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顶级大牌开的咖啡馆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

Gucci、Vivienne Westwood、Agnes.b,这些大牌也许你并不陌生,可是他们也有餐厅、咖啡厅你造吗?



这些咖啡厅、餐厅也和他们的品牌一样,像件艺术品!而且重点是很多都把地址选在了阿拉上海哦~


我们买不起的世界顶级大牌们终于开了一些我们吃得起的咖啡馆...就跟着小侬去尝尝大牌的滋味吧!



Gucci cafe奢华奢华最奢华


继Gucci疯狂打折后,Gucci cafe也要来上海啦!不少路过iamp的童鞋已经发现了这样的一块招牌↓↓↓



小侬致电了商场的相关负责人,他们暂时不能给出明确的开业时间,所以大家只好耐心等待一下咯!不过可以先跟小侬一道来看看全球已经开业的Gucci cafe长啥样?



全亚洲现在只有一家Gucci Cafe,位于日本东京银座,内部装潢如同品牌形象一样简约高雅。每份餐品上都会有Logo G的标志,如果有机会去东京可以到Gucci Cafe享受一下当贵妇的感觉。



店里的提拉米苏备受好评,印有GUCCI logo的巧克力礼盒也是旅游手信的绝佳选择~



据去过的童鞋透露,一份招牌提拉米苏拉的价格大约是1500日元(78RMB左右)。虽说不便宜,但比起上千上万的包包,还是可以接受的对吧...魔都的豪哥款姐们,你是不是也很期待Gucci cafe在上海的店赶紧开业呢?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庞克范的下午茶


地址:上海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中心L2

人均:91元



在淮海路上,除了会有刚刚说到的Gucci cafe~~上两个月,全球第一家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也在K11商场正式开业啦!



不少姑娘们听到这个消息都疯狂了。店里的设计,围绕着薇薇安·韦斯特伍德的时装设计和生活点滴。咖啡馆的左边分成两个不同的主题区域:


▲ 18 世纪法国风情的“茶室”,


▲ … 和以时装秀后台风光为灵感的“摄影棚”


餐具和餐点上也能看到品牌著名的土星标志和格子图案:



小侬曾经去探店,如果是闺蜜间小聚,推荐这个性价比较高的下午茶套餐价格238rmb。(单点的话价格不合算~~)



套餐包含两杯饮品以及三层塔的茶点(套餐中的点心只有一款能单买到,其余都是点套餐才能吃到的~)另外,下午茶套餐一般要从咸的吃到甜的,也就是三层由下至上食用口感最佳哦!



Alfred Dunhill英国美食升级版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1层

人均:193元


下面这家店实在是太隐蔽了!估计没多少上海的童鞋知道它的存在。


它是Dunhill(登喜路)品牌的概念餐厅,就藏在恒隆Dunhill的专柜里面~就算走进了服装店也可能忽略那小小的入口,不过楼梯走下去之后可是别有洞天哦。



这里主打英式美食,环境安静私密,是喝咖啡聊天的好地方。你可以在一派英伦氛围中,品尝贵为英国“国菜”的炸鱼薯条、牛肉派等等。



不过虽然是大牌的概念餐厅,价格并没想象中贵得离谱,中午还有午市套餐。作为英式餐厅,下午茶也是特色之一,大家不妨可以去尝尝哦~



宝珀Lounge Bar如瑞士表一般精细的美食


地址:上海太仓路 181弄17号


不仅是包包服装品牌,连高级腕表品牌宝珀也跻身其中,在位于新天地的全球最大旗舰店里设立了“休闲会所”。



一楼是腕表销售区域,在二楼你可以品尝到香浓滑润的肥鹅肝、鲜美非凡的腌肉拼盘,以及甜美醉人的焦糖布丁等等..都取材于最传统自然的顶级材料,通过大厨纯手工的精心制作~




这里还拥有新天地少有的露天阳台,据说还可以包场搞活动,很棒吧?




除了上海,国内其他城市也有了不少大牌附属的餐厅和咖啡店!
MUJI Café & Meal日式美学的“素之食”

地址:四川成都大慈寺路 19 号无印良品 3 楼


MUJI的咖啡餐厅是不少MUJI粉去日本都会“朝拜”的地方。现在在成都太古里MUJI全球旗舰店里,也引进啦!上海的小伙伴心痒痒的话,去起来更方便啦~~这是无印良品第 21 家咖啡餐厅,也是内地首家。



成都店依然沿袭MUJI“素之食”的概念,这里的“素”其实并不是指吃素,而是指食物本身最原始的味道,通过优选食材,以更自然的烹饪方式,少油、少糖、少盐,致力于表现食材本身的风味。



低盐少油,卡路里也不会太吓人,对于叫嚣着减肥的女同胞来说无疑是福音!看着就好健康~



夏天试试清简饮食也是一件(对身材和健康)极好的事呀~


agnès b. CAFÉ惬意、地道的法式小点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 20 号崇光百货地下 G11


如果很多其他的品牌开咖啡店只是玩票性质,那agnès b. CAFÉ却很认真!


如果你正好有去香港的行程,记得去下agnes b.Cafe,口味秒杀星爸爸~



在轻悠惬意的 agnès b. CAFÉ里,你可以吃到许多原汁原味的法式小点,这些甜品、三明治,沙拉、水果挞和饼干也都遵照法式传统方式手工制作而成。人均几十元的价格也十分实惠。



另外agnès.b还有自己的巧克力店、书店、唱片店、花店等等...非常适合在任何一个之中消磨时光哦~





除了以上例举的几家,Chanel、Hermès等也都开出了SPA馆、餐厅、咖啡馆...在全球玩起了跨界。



看来以后,在Hermès的店里来杯咖啡配三明治,再来一份Gucci的下午茶,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都不是梦想了!


赶紧马克!一个一个大牌吃过来吧!


图文素材综合自:外滩时尚、大众点评、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yoyo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好好叫hao3 hao5 jiao1

释义:让别人恢复严肃态度,让别人说话或做事不要过于夸张。多指对异性动手动脚小动作的阻止。说快时为"侬好叫"。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