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迪士尼小镇买小吃攻略

不需要门票

你造吗?上海迪士尼其实不只是一个乐园,而是一个整体度假区哦!除了主题公园、2家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另外还有一个占地超过4.6万平方米迪士尼小镇值得期待哦!这个小镇在乐园外,也就是说到时不用买门票,就可以去这个小镇里享受啦!


今天就跟小侬来看看,未来在迪士尼小镇里可以吃喝玩乐到些什么呢?


 

上海迪士尼小镇是一个集美食、购物、世界级娱乐演出于一身的综合性小镇!紧邻迪士尼乐园,距2个酒店也只有几步之遥。重点是免费开放的哦!乐园玩累了来这里吃吃喝喝买买,感觉可以泡上一整个周末~~


现在已经有上海小南国、翡翠、The Cheesecake Factory 等著名餐饮品牌,I.T 集团旗下的 i.t 和 BAPE STORE等首批确认入驻咯~


小镇将由五个各具特色的区域组成:


小镇市集


小镇的中心是小镇市集,适合全家同游!可以在鳞次栉比的迪士尼精选特色商店购物,也可在随处可见的休憩区域放松身心,或者享受街边音乐娱乐表演。


小镇的设计将迪士尼传统与经典的海派石库门建筑进行完美融合。


入驻餐饮品牌:小镇市集的休闲美食区域将包括全天候港式茶餐厅新旺茶餐厅、面包新语和土司新语等。

百食香街


逛完小镇市集,接着就是充满国际气息的百香食街!这里结合了丰富多样的亚洲美食,而露天餐饮的环境设计会人觉得更加惬意~~




入驻餐饮品牌:百食香街里将包括大食代的独特东南亚菜系和中国本地风味美食、椰香天堂的泰国菜、南小馆的精致上海点心和菜式等。


百老汇大道


用完餐后,大家可以漫步到经典的百老汇大道。这条时尚大道以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购物街道为设计灵感,将聚集众多高端和潮流的品牌哦!



入驻餐饮品牌:香港美心集团开设的亚洲首家The Cheesecake Factory旗舰店——就是知名美剧《生活大爆炸》里的女主角Penny工作的那家。以及蓝蛙西餐厅酒吧的新概念店落户于百老汇大道。


百老汇广场


而以世界级水准打造、百老汇风格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坐落在百老汇广场,这是小镇的核心区域。《狮子王》――这部创纽约百老汇演出史上最高票房纪录的剧目,会在剧院中演出全球首个普通话版本哦!


迪士尼小镇百老汇广场效果图


入驻餐饮品牌:上海小南国、翡翠将坐落于富有浪漫气息的百老汇广场。分别为游客呈献海派菜与粤菜,从两家餐厅的阳台上望去,迪士尼乐园的美妙景色尽入眼底。



小镇湖畔


迪士尼小镇旁的中心湖区占地约40公顷,差不多相当于56个足球场大小!!!从北到南,大家能欣赏到星愿湖、奇幻童话城堡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美景,还有一些各有特色的美丽花园。看来以后周末可以去这里享受大自然,顺便劈劈情操咯~


入驻餐饮品牌:美景也有美食相伴,如加州风味的日式餐厅隐泉等。


迪士尼小镇湖畔效果图



除了餐饮品牌,还会有包括I.T集团旗下的品牌集合店i.t和BAPE STORE,周大福、乐高集团亚洲直营的旗舰零售店入驻小镇哦!


这些品牌,有的已经和迪士尼有过合作。接下来它们还可能和迪士尼合作开发出只有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才能购买得到的产品~~



迪士尼TsumTsum与i.t Chocoolate合作款


除了已经公布的这些品牌,迪士尼表示还将继续寻找全球知名品牌,等到明年春季开业时,共将容纳租户将近50家哦~~


力争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让大家漫步于风景如画的户外区域,尽览湖滨美景,并尽情享受吃喝买玩!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图文信息综合自:网易新闻、腾讯新闻、界面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好好叫hao3 hao5 jiao1

释义:让别人恢复严肃态度,让别人说话或做事不要过于夸张。多指对异性动手动脚小动作的阻止。说快时为"侬好叫"。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