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

上海小囡的记忆

没经过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马上就到了六月的高考日了,学生党有木有感觉压力山大呐?关于高考记忆,每个上海小囡都差不多,小编给你细数下呗!


考前失眠症



高考前大部分人会失眠,想着明天就要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了,自己会是一骑当千的那个?还是掉下独木桥的倒霉鬼?想想就有些后怕,越怕越睡不着……


临时大进补



“黄鱼汤、鲫鱼汤、甲鱼汤……”据说,家长们为了帮孩子补脑能吃掉一个动物园!有些孩子因为考前吃的太好,临考反而出现上火、呕吐等症状,进补虽好,可不要贪吃哟!


检查准考证



出门前,爸妈会叮嘱你反复检查证件。到了考场,送考的班主任也像念经般提醒你两证别忘!在考场,监考老师会仔细检查你的证件。一般也只有这三人会讲这句话了。


班主任送考



见到班主任记得把牢骚话、动情话、感恩话一口气说完,别想着以后多的是有机会!到了大学,你忙着学业、爱情、找工作;到了工作,你忙着事业、婚姻、带小孩……人生是不断地错过,且行且珍惜吧!


快餐店复习



上海高考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结束上半场到快餐店吃个午饭,临时抱下佛脚是个不错的选择,遇到同学还能聊聊天,缓解下考试压力!


马上对答案



没经过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考后不对答案的人是不可能的!出了考场,考生们就唧唧喳喳聊开了,如果一道题两个人答案相符,那么皆大欢喜,如果有出入,个么小编保证你的心态已经坏掉了!


讨论作文题



人生就是一道高考作文题,每年高考作文题都是考生以及家长们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有时邻居家的伯伯听到了,也会来插上一脚,指点江山一番!


考完在一起



高考前,恋爱那是不务正业的“早恋”,高考后,地下党可以名正言顺地转正了。小编觉得从校服到婚纱是最靠谱的,如果有这么一段校园缘分,请珍惜吧!


一起去旅行



高考这只拦路虎终于被打倒了,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上海小囡的青春很短,别老想着以后有的是机会,到了大学有的你忙忙碌碌了,生命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好好叫hao3 hao5 jiao1

释义:让别人恢复严肃态度,让别人说话或做事不要过于夸张。多指对异性动手动脚小动作的阻止。说快时为"侬好叫"。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