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97名上海游客,我们等你回家

放飞纸鹤祈祷平安!

6月1日深夜,让人震惊的消息传来:“东方之星”号客轮突遇龙卷风翻沉。船上载有458人,其中有97名上海游客。


东方之星客轮资料图


458个人啊,大部分是老年人,倒扣在如此湍急的河流里,真是让人揪心!


今天我们把头条的位置留给他们。人的生命大于一切!小侬和大家一起默默祈祷,密切关注,希望能尽快传来更多好消息!




乘客信息

 

据湖北日报消息,东方之星豪华游轮上,各省人员分布情况为:江苏204人,上海97人,天津43人,山东23人,福建19人,浙江11人,安徽8人。另有船员47人,导游5人。    


船上乘客多为上海一旅行社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旅游团成员,年龄在50-80岁不等。当时船上大多数人都准备休息。


失事地点


长江中游航道301公里处,长江湖北省监利县大马洲水道,目前已沉入江中,呈倒扣状,水深约15米。

 

湖北曾在沉船当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救援情况


据前方救援人员传回来消息,潜水员入水后敲击船体,能听到微弱的回应声,说明船内仍有人活着!还有希望!就让我们一起祈祷吧!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获救!



图文信息综合新华网、人民日报、新浪新闻、中新网、湖北日报


【yoyo综合编辑】


救援仍在继续,我们还在守候。坚持,努力,说好不放弃。等待奇迹!船上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们等你们回家!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阴伊一记yin5 yyi3 yik3 ji1

释义:"阴"他一下。"阴"用来指暗箭伤人,偷袭。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