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赤坂亭环球港店爆丑闻!网友集体差评!

怒荐“总监二手烟套餐”!

上周末,有网友爆料上海赤坂亭餐厅环球港店内发生惊人一幕,餐厅总监带头在店内大肆抽烟,正在店内用餐的孕妇表示不满后,竟遭到不堪的辱骂!



万万没想到,在这样一家高档商场内的知名餐厅,大大皮居然被如此对待!



孕妇不想吸二手烟,却被餐厅总监污蔑为无理取闹,想白吃白喝!



和大大皮们同桌的好心女子看不下去,帮忙说了几句公道话,这名抽烟的总监居然要动手打人,还对她人身攻击和威胁!



网友视频显示,这名总监不顾保安的劝阻,冲出店外,对着紫衣女子破口大骂,脏话连篇!



白衣男子:你们不就是想免单吗!把钱给她!


紫衣女子:我要告他人身攻击,威胁我。


白衣男子:有本事你告啊!你给我滚!



冲突中有女性被打伤,有医院验伤报告作证!


经媒体采访证实,上海赤坂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游姓董事长证实,视频中骂人男子是赤坂亭品牌总经理


网友:这种人还负责品牌?还总经理?来搞笑的吗?



据了解,月星环球港是禁烟商场,除了每层楼设置的吸烟室外,其他公共区域,包括所有商铺、走廊等全面禁烟,其中包括餐厅。


该公司随后发布一份声明:


总结如下:错字连篇!回避责任!毫无诚意!


网友们怒了!


在大众点评网的赤坂亭月星店主页上,菜单已经变成这样↓↓↓




大批网友愤怒留言!瞬间洗版!


有句讲句,赤坂亭的生意一直不错,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但是万万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赤坂亭。自己种下的恶果自己吞,这里只想对你们大声说一句:




最后,也提醒吸烟的朋友,根据《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在公共场所吸烟是违法行为!


根据《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


1、禁止吸烟场所所在单位违反禁烟条例的,逾期不改正的,最高处以3万元的罚款;

2、个人在禁止吸烟场所吸烟且不听劝阻的,最高处以两百元以下罚款;

3、违反禁烟条例,不听劝阻且扰乱社会秩序的,由公安部门予以治安处罚;

4、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不要强迫别人吸你的二手烟,特别是孕妇!!!



【小主综合编辑】


部分素材来源:新闻晨报、大众点评、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想和萌小侬勾搭吗?

想认识更多有趣的上海朋友吗?

向小侬爆料上海滩吃喝玩乐界最新情报!


萌小侬个人微信号:monmonbean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矫路子kao34 lu2 zi4

释义:纠正思路,给以教育,又作"校路子"。例:伊工作态度有问题,侬去脱伊矫矫路子。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