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全上海最貌美的冰淇淋TOP8!

我已全部加入拔草清单!

这两天,魔都逐渐迎来初夏的感觉!吃货小侬一边嚷着要减肥,一边欢快地吃起了冰淇淋!


让小侬没想到的是,最近新出的冷饮不但能解馋,居然还能管饱!


这个神奇的玩意儿就是——鸡蛋仔冰淇淋!!!



刚出炉还热乎乎的鸡蛋仔,在小风扇下吹得透透的,口感又香又脆,里面裹上顺滑绵密的冰淇淋……还可以选择撒上新鲜水果粒、巧克力酱、MM豆、棉花糖等配料……光是看看就开始咽口水了,还让不让人减肥了啊魂淡!!!



发明这个搭配的人简直就是吃货中的战斗机,没想到你们连鸡蛋仔也不放过!


看上去无从下口的样子,其实配有一个小勺子,可以把鸡蛋仔挖下来蘸着冰淇淋一起吃,这样就不会吃得满脸都是啦!



神奇的搭配带来神奇的口感……想象一下你第一次吃到冰火菠萝油是什么感觉?冰火两重天真的很奇妙~而且可以一次吃到两种美味小吃,好满足~


YOBA酸奶冰淇淋

地址:月星环球港B2等多家分店

人均:27元


除此之外,下面这些也列入了小侬想要拔草的List,当然不能一个人独享啦,哈哈!


梦龙DIY冰淇淋



去年在K11空中花园大排长龙的梦龙DIY冰淇淋,今年又来魔都啦~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DIY一根梦龙,除了经典款配料,今年还新增了辣椒片、咖喱粉、孜然粉、芝士等另类的配料,脑洞也是蛮大的!



别小看吃冰淇淋这件小事,它可是打开少女心最正确的方式哦!光是看着都是一种享受,会忍不住拿出手机拍拍拍!真是给吃货和颜控双重满足~


今年地点在新天地,为期一个月,吃货少女们可要抓紧啦~


梦龙Pleasure Store

地址:黄浦区复兴中路323号拉法耶艺术中心

时间:4月30日-5月29日

人均:25元


网红冰淇淋



魔都今年突然爆红的冰淇淋,名气有多大,就不需要多介绍啦!


为了这一口浓郁的美味,每天都有很多人心甘情愿来排队,因为什么都无法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海盐焦糖        推荐指数:♥♥♥♥♥   招牌口味,最多人推荐。


法式香草苹果 推荐指数:♥♥♥♥     绝对不会出错的选择


黑巧克力杏仁 推荐指数:♥♥♥♥     不爱甜腻的首选


覆盆子            推荐指数:♥♥♥       口感酸爽,颜值最高。


而且底下的蛋筒是现做的,口感香酥,冰淇淋量给得很足,一直吃到最后一口都有冰淇淋哦!超级满足!


最后注意~目前人气依然火爆,要去的话尽量挑工作日哦。


WIYF

地址:徐汇区武康路202号

人均:30元


乌云冰淇淋



在思密达很红的的乌云冰淇淋,不用出国,在魔都就能吃到啦!光是充满想象力的创意造型就要给满分!

据说冰淇淋是由100%鲜奶制作的,不是很甜,配合云絮状的棉花糖甜度刚刚好。在“乌云”里还藏着调皮的跳跳糖,入口之后噼啪作响,还真有点“电闪雷鸣”的感觉~



最近还出了樱花味的乌云,味道和灰色版的不一样哦~樱花控们还忍得住嘛?


remicone

地址:虹口龙之梦B座b2-77

人均:33元


榴莲芒果冰淇淋



这款“爽榴芒”,总是不小心要念成了“耍流氓”~哈哈!


装冰淇淋的容器居然是老上海的搪瓷杯,好有复古的调调!



下面用新鲜芒果肉打成冰沙作底,中间一个分量十足的冰淇淋球,挖一口能吃到满满的榴莲果肉,香浓的口感搭配芒果的清甜~绝对让榴莲控大大满足噢!


糖品

地址:徐汇区天钥桥路133号永新坊1楼6号铺

人均:40元


蜂巢冰淇淋



铛铛铛~出场自带烟雾特效,仙气十足!这么棒的意境,拍个小视频发朋友圈,分分钟引来一帮馋虫哦~



除了吸睛指数爆棚,亮点当然就是货真价实的蜂巢啦!一口咬下去,满满的蜂蜜流出来,用勺子拌进冰淇淋里一起吃,甜蜜中还带着花朵的清香~


蜂巢也可以嚼着吃,最后会变成类似口香糖的蜂蜡,口感好奇特~


Sweetruck

人均:28元

地址:长宁区遵义路150号虹桥南丰城3期B103等多家分店


牛油果冰淇淋



如果嘴馋想吃冰淇淋,又怕太甜会胖,那就推荐试试这款“牛油果的眼泪”! 用氮气急速冷冻做的冰淇淋,拿到手还冒着袅袅仙气~



里面真的有牛油果果肉,结合冰激凌的感觉好特别,不甜不腻,有一种浓郁同时又清爽的绝妙口感,牛油果爱好者推荐试试!


N2分子冰激凌实验室

地址:杨浦区五角场特力时尚汇1层等多家分店

人均:31元


海盐冰淇淋



目测是久光最火的一家冰淇淋店,人气口味当属海盐味!淡淡的咸味对味蕾很有冲击感,而且更加衬托出浓浓的奶味,强烈推荐~



冰淇淋吃不到冰渣,非常柔滑细润,这点绝对好评!还有很多别的地方吃不到的小众口味,比如栗子、梅酒、黑芝麻、生姜、红茶、蓝莓……提供免费试吃,这样就不会选错啦!


Milk Top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久光B1楼(静安寺地铁站)

人均:32元


这么多美貌又美味的冰淇淋,有没有你想拔草的呢?一起吃着冰淇淋迎接夏天咯~


素材来源:大众点评网、各路网友、网络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小主综合编辑】

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想和萌小侬勾搭吗?

想认识更多有趣的上海朋友吗?

向小侬爆料上海滩吃喝玩乐界最新情报!


萌小侬个人微信号:monmonbean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矫路子kao34 lu2 zi4

释义:纠正思路,给以教育,又作"校路子"。例:伊工作态度有问题,侬去脱伊矫矫路子。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