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沪宁高速连环追尾事件!

小心小心再小心!

4月2日是清明假期的第一天,沪宁高速江苏常州段发生连环车祸,现场共有56辆车追尾、21人被困。据中新网,有2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1人入院前死亡!

4月2日日13时许,沪宁高速横林枢纽往东、南京往上海方向,56辆汽车在多点多段相继相撞,吓死囡囡了!

看到车祸现场,小编感觉跑错了片场,这真的是高速么?确定不是废车回收站?

56辆汽车在高速上集体玩碰碰车的节奏啊,很多车都被撞变形了!

据悉事故原因是,2辆大货车相撞翻车,导致3辆大客车、20辆小客车在多点多段相继相撞。

目前为止,伤者已全部送医救治,希望伤员都能尽快好起来!


由于车祸实在太惊人,网友们一片震惊:

听梦兮:全部挤成一堆了,太可怕了!注意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V-yanwo1520:开车要小心,不开斗气车,宁停一分,不争一秒!

美丽少女lily:都是为了去祭扫,结果变成了碰碰车,保险公司哭晕了吧。

碧东乖宝宝:一看吓一跳,现场就像废车修理厂。

如果可以让时光倒退,我一定更加小心一点!这一定是车祸现场司机朋友们的心声!

今明两天,仍是出行高峰。小侬提醒,开车请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春季容易产生“春困”,在出车前应保持充足睡眠。

2.请勿随意变道,严禁一次变更两条以上车道,尽量避免紧急刹车。

3.遇到下雨天,应该控制车速,远离大货车和大客车,与周围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4.切忌在匝道口停车,更不能倒车或逆行。

5.切忌跟车太近,超速行驶。

6.切忌不良“小动作”、开车分神。


请提醒身边司机:一定注意安全!小心小心再小心!雨天路滑,降低车速,保持车距,还有,最最重要的,一定要系上安全带!! 


素材综合自央视新闻,澎湃新闻,上海交通广播,微博网友,部分图片引用自摄影师 吴恺,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野路子yya2 lu5 zi1

释义:非正统、非科班的旁门邪道。例:伊开车子老吓人的,一看就是野路子学来的。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