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视频惊出冷汗!交警回应

惊险滑行引发热议

  昨天,有网传视频称,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看视频真是惊出冷汗~

  有网友拍到:一名男子在车来车往的高架桥上,戴着头盔趴在滑板上滑行,速度甚至超过了旁边的汽车!

  旁边没车的时候还好,镜头一转,这个滑手马上就融入了并道而来的滚滚车流,让人大捏一把冷汗。

  记者于当天傍晚向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核实,获悉上海高架并未发生此事。

  随后,昨天下午5点36分,济南交警“认领”此事件。

  其官方微博表示:“4月11日,有网友发视频反映,一男子在北园高架路使用滑板车滑行。接到举报后,城市高架路大队立即开展调查,迅速将视频中的违法行为人传唤到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经过调查,该男子是一位滑板爱好者,对于在高架桥上进行滑行的行为存在一定程度的盲目乐观和冒险精神。交警对其进行了劝导,并要求他停止危险行为。

  幸运的是,在该男子滑行期间并未发生任何事故。

  有网友表示:成龙拍《十二生肖》的时候,都比这个保护多。

  还有很多网友直接点出,这个高度完全在司机的视野盲区,很容易被碾压,到时候戴了头盔也没用。

  滑板不仅是一种运动方式,更是一种年轻人追求自由、创造和个性表达的方式。但一定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哦!

  你身边有爱玩滑板的朋友吗?

  【侬好上海·田小鱼综合编辑】

  侬好上海(ID:helloshanghai2013)综合编辑,素材来源:@澎湃新闻@上海新闻广播,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