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死去的回忆突然攻击我”!上海最后的电动滑道即将退休!抓紧去玩!

上海人小辰光的“迪士尼”

  现在的上海小朋友,周末去迪士尼“白相”,已经属于“常规操作”了。

  而在小侬小辰光,那时候上海还没有迪士尼,对于周末同样也是充满期待。

  因为可以去和平公园看动物,去长风公园划船,去共青森林公园坐电动滑道……

  对了,说到电动滑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共青森林公园的电动滑道年底就要拆了”引发网友关注,也令小侬颇为伤感和留恋。

  据报道,卖票员告诉记者,到今年年底(12月30日)滑道就要拆除了,因为它的年限到了。

  小辰光的电动滑道

  侬坐过伐?

  说起共青森林公园宝藏游乐项目,除了森林小火车,电动船、户外烧烤,电动滑道必须拥有姓名。

  这种滑滑车,可以一个人坐,也可以双人同车。

  精髓在于速度完全由自己掌控。

  慢速是怀抱小孩都能坐的程度。

  快速则是堪比游乐园项目的刺激感。坐在上面,放声大喊,特别解压。

  据报道,目前,共青森林公园的这条电动滑道可能是全上海“最后的存在”了。

  如果拆掉的话,就还蛮可惜的~风景这么好,还这么好玩的滑道上海真的不好找了。

  不少网友留言:这个真的很好玩,打算周末抓紧再去玩一次。

  (军工路!堵车预警!)

  也有不少网友感慨:怎么还没玩过就要拆了~

  还有网友说,怪不得前几天去看到好多人在排队。

  有多少人打算周末就去?请举手!

送上游玩攻略→

建议大家从南门进入,方便停车,

然后一直往北走经过小火车轨道,

就能看到电动滑道啦。

票价

30元/车(单人)

50元/车(双人)

是迪士尼都玩不到的项目哦~

  或许是听到了网友的呼声,据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最新消息——

  电动滑道器械的年限到了,接下来对该项目进行拆除还是维修更新?目前还没有确定。 

  你希望电动滑道保留下来吗?来评论区说说吧~

  【侬好上海·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综合自:@新闻晨报 021视频部分图片来自大众点评各路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