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零拷的风又吹回了上海!这次还有免费拷!上海小年轻也带着瓶瓶罐罐出动了!

这项“零拷”服务,回来了!

  “零拷”二字,在上海人的记忆中是“过日脚”的常态。

  今年年初,小侬曾报道了“杨树浦路上海制皂厂零拷门市关门”的消息,不少“侬粉”表示:希望留住海派“经典”

  好在当时上海制皂也表示:零拷服务不会停,只是因为厂址调整会短暂歇业。

  如今,这项深受上海阿姨爷叔喜爱的“零拷业务”于11月8日正式回归了!

  这次上海制皂还带来全新的“零拷”方式,吸引年轻人光顾!


  杨浦区2家慈善超市

  零拷服务点入驻

  近日,杨浦区的2家慈善超市大桥街道慈善超市、长白街道慈善超市,率先引入了“零拷服务点”。

  扇牌重垢无磷洗衣液,每斤7.9元

  扇牌檀香皂液,每斤4.9元

  上海制皂这2款经典产品,主打一个价廉物美。

  零拷方式和原来一样保持不变

  自带容器

  “去皮”后灌装称重销售

  周边的阿姨爷叔已经闻讯赶来“扫货”了。

  一位阿姨直接带来了一个5升装的饮用水瓶,算下来一大瓶不到47元。(这价格,多用点都不心疼~)

  阿姨说,“平时一直用扇牌的产品,洗得干净,再说家里人多,洗衣液用起来很快。”

  还有爷叔一口气带来四五个其他品牌的洗衣液空瓶,全部“拷”满了回去。

  爷叔讲,支持零拷不仅因为便宜,更是因为环保。

  “你看那么好的包装瓶,不反复利用,太浪费了。”

  附地址

  大桥街道慈善超市:宁国路399号

  长白街道慈善超市:控江路55号


  “M+马利”园区

  “零拷”快闪店亮相

  在“M+马利”园区,零拷快闪店正以年轻的姿态吸引年轻人光顾。

  上海制皂旗下蜂花在社交媒体发布:即日起至11月15日,每天10:00-14:00,成吨扇牌洗衣液免费拷。(每天还有联名周边产品免费送,数量有限~)

  小周边真的很可爱~

  鲜明的黄色“零拷机”搭配吉祥物,吸引着过路的年轻人。

  这里的“零拷”和慈善超市的略有不同:在一台“零拷机”上,先选要“拷”的容量,再由机器将皂液自动灌入容器,有点像餐饮店里的自动饮料机。

  除了常见的用饮料瓶,还有带着零食罐、塑料饭盒、化妆品空罐等来的,年轻人“零拷”的工具五花八门。

  一位网友表示,还有人带着类似“锅子,浴盆”的容器来零拷,还是这届年轻人会玩啊

  对了,拷完洗衣液,还能在“为你打拷”楼梯前来一张合影发朋友圈~表明你的生活态度,也很cool~

  附地址

  “M+马利”创意园:西康路850号


  未来,

  零拷服务将继续升级!

  上海制皂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一方面,品种会增加,“比如有市民提到想零拷柔顺剂,后续会增加相关产品。”

  还有,一些平价的洗涤用皂、清洁剂,以及“蜂花”“上海药皂”等老字号的创新产品,也可能在零拷点供应销售,方便市民采购。

  另一方面,零拷点将增加。后期力争进入全市更多社区。所以,他们研发了快闪店使用的“零拷机”,今后有望实现“自助零拷”。

  零拷的风又吹回了上海,你的“零拷”DNA动了吗?

  【侬好上海·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参考自:@上观新闻 @新闻综合频道,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