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杭州杀妻碎尸案”凶手今死刑!苏州一女子疑杀夫藏冰柜15个月

  全国关注的“杭州杀妻碎尸案”

  最新消息!

  杭州中院今天通报:

  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2023年3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照法定程序对许国利执行死刑。检察机关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善恶终有报!

  昨日

  苏州通报一起“杀夫藏尸冰柜”案

  引发全网关注!

  近日,本市居民查某丽(女,1993年出生)至我局投案自首,称其因家庭矛盾,将丈夫庞某伟(男,1991年出生)杀害,并将尸体藏于家中冰柜。接报后,我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案发后,查某丽被我局刑事拘留。3月20日,我局对查某丽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15个月

  公婆曾来家里吃饭

  据了解,死者庞某1991年出生,与其妻子查某2020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生前在苏州从事房产中介工作。

  据庞某的父亲介绍,他最后一次与儿子见面是在2021年11月,当年12月,他也与儿子进行过语音通话。此后,亲朋好友都未再见过他。

  庞某的同事说,从2021年12月下旬开始就联系不上庞某了,打电话发微信都不回复。家人曾一度以为庞某落入传销组织被控制,现在推测,庞某可能在2021年12月已经遇害。

  庞某的亲戚表示,最可怜的是庞某父母,见儿子数月不归,去年中秋节,他们特意去了趟儿媳妇家,给她烧饭,陪她过了个中秋节,今年春节也与儿媳妇一起吃饭。他们根本想不到,日思夜盼的儿子就躺在家里的冰柜里。

  被害人庞某母亲发声

  称查某杀害丈夫后

  利用庞某微信继续欺骗家人

  被害者庞某的母亲面对儿子惨遭杀害,迟迟无法释怀。

  庞母告诉记者,2021年底她儿子失踪后,查某利用庞某的微信,假扮成庞某与家人联系,诈骗钱财,家人一直以为庞某还活着。

  亲戚透露,在庞某“说不了话”的那15个月,查某利用庞某微信向庞某亲属发文字消息借钱,几乎借了个遍。

  “她又发不了语音,我那小孩在冰柜里躺着呢!就发文字出去,有的人借,有的人没借。但你说小孩父母、哥哥弟弟,能不借吗?他们家里人去外面借钱都借给她。”庞某的亲戚们算了算,差不多20万元。

  直到今年3月9日,庞某父母接到派出所通知,才得知儿子已被害。

  女方母亲发现后报警

  劝女儿投案自首

  3月19日,事发小区一名业主告诉记者,查某装尸体用的是一个大型冰柜,但尸体到底在里面放了多长时间她不确定。

  “前段时间,庞某岳母来家里做饭,发现了冰箱里的尸体,才劝查某自首。”周边商户和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查某和庞某所居住的房屋已经被当地派出所贴上了封条,有保安人员在现场值守。

  朋友透露

  查某喜欢打赏男主播

  丈夫曾借钱为其还债

  死者朋友圈还在更新

  据了解,庞某某与查某某是在一家房产中介工作时认识的,庞某某是苏州某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当时查某某是他的下属。后来,庞某某辞职自己开房产中介门店,失踪前也还是一家房产中介的合伙股东之一。

  据庞某的朋友车先生透露,查某喜欢给一名男主播刷礼物,庞某在失踪前还曾借钱为妻子还债。庞某失踪后,查某还曾用其社交账号向庞某朋友借钱。

  “最近还常看到他的社交账号有更新,细思极恐。”车先生表示,应该有人使用庞某某的账号在更新朋友圈。

  得知庞某意外死亡后,朋友们查到了查某在短视频平台上经常打赏的一个男主播。据车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查某的账号在该主播打赏榜排在榜一位置。

  庞某的另一朋友华先生告诉记者,他私信了查某经常打赏的那名男主播,告诉该主播查某杀了她的丈夫,对方表示,并不知道查某已婚。“聊了几句他把我拉黑了。”

  对于这起人伦惨剧

  网友们一片唏嘘

  ▼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所有犯罪者

  必将得到法律的制裁!

  【侬好上海·小主综合编辑】

  部分图文素材来源:杭州中院、“姑苏公安微警务”微信公号、上观新闻、钱江晚报、大皖新闻、都市快报、封面新闻、新闻晨报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