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这个合围区域划为中风险!闵行刚刚发布重要通告!杨浦什么情况?两公园临时闭园,多个场所暂停服务!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通报

  2022年10月23日0—24时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

  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本土病例情况

  ▽

  2022年10月23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2例。

  该病例,居住于浦东新区,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

  2022年10月23日0—24时,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

  无症状感染者1—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静安区,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普陀区,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杨浦区,

  无症状感染者6、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宝山区,

  无症状感染者8、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青浦区,

  均系此前本市报告的外省来沪返沪本土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于浦东新区,系10月21日本市报告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1,暂住于宝山区,系外省来沪人员,抵沪后被落实管控,其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居住地信息

  ▽

  浦东:1+1

  2022年10月23日,浦东新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孙耀路111弄。

  静安:0+3

  2022年10月23日0-24时,静安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分别居住于:

  山西北路388弄,中华新路866号。

  宝山:0+3

  2022年10月23日,宝山区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系外省来沪人员,在落地检中被发现,抵沪后即被落实管控,无宝山居住地址;另外2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联长路188号。

  青浦:0+2

  2022年10月23日,青浦区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普陀:0+1

  2022年10月23日0—24时,普陀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龚家宅第一小区。

  杨浦:0+1

  2022年10月23日,杨浦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唐山路1380弄。

  上海这个区域划为疫情中风险区

  宝山区淞南镇长江西路以南、江杨南路以西、向阳河以北、西泗塘河以东区域

  百度地图示意图

  今日零时起

  上海4个中风险区解除管控

  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延吉东路1、5弄小区(包括沿街商铺)

  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安图小区(包括安图新村1-61号、靖宇东路85弄1-30号、长白二村201-207号,及沿街商铺)

  青浦区徐泾镇崧泽大道以北区域,崧泽大道以南、华徐公路以西、沪青平公路以北区域,沪青平公路以南、西向阳河以西、G50高速以北区域,G50高速以南、华徐公路以西区域

  青浦区重固镇中新村中新艾祁港以东、董家桥河以南(含董家组河北)、中淮路以西、朱家宅基浜以北区域

  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青浦区徐泾镇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刚刚!

  闵行发布重要通告

  到过该园区的人员

  请立即报备!

  “今日闵行”刚刚发布重要通告:10月16日上午7时至10月21日17时,凡到访过闵行区桂林路929号(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桂林路929园区)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备。

  网友提问:

  杨浦什么情况?

  上海发布:涉及密接活动轨迹,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相关区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暂停非必要的流动,对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杨浦区两公园临时闭园

  多个场所暂停服务

  据杨浦绿化市容23日晚消息,延春公园今日(24日)起临时闭园。

  此前,江浦公园已于22日起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杨浦区医保中心、平凉路社区街道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均已暂停服务。

  杨浦区发布告居民书

  10月25日(周二)晚间

  10月27日(周四)晚间

  开展全区全员核酸筛查

  静安区发布告居民书

  10月25日(周二)开展全区全员核酸筛查

  此外,青浦区发布告居民书,将于10月25日、10月27日、10月29日开展全区核酸筛查。

  闵行区发布告居民书,将于10月25日、10月27日、10月30日开展三次全区全员核酸筛查。

  昨晚

  青浦区华新镇发布告市民书:

  继续开展每日一检

  全域全员核酸筛查

  10月24日(周一)筛查

  自晚18:00起开展

  最近

  不少人感觉快递速度好像变慢了?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回应:

  有快递企业员工核酸异常

  个别地区快递可能出现延误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21日回应:近日,有个别快递企业员工核酸检测发现异常,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相关区域实施了临时管控措施,对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为此,近期个别地区快递可能出现延误,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大家最近的快递都正常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不扎堆、不聚集!

  【小主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上海发布、新民晚报、通达华新、各区镇官微、今日闵行、杨浦绿化市容、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