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0岁中国女孩怀孕,远嫁西非黑人大叔后失联?大使馆回应!最新消息来了!

你身边有跨国恋爱的故事吗?

  随着中外交流的频繁,跨国婚姻也变得越来越普遍。你的身边有人嫁给外国人或者娶了一个外国人吗?

  近日,一位20岁的中国女孩“周周在西非 ”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要和非洲老公回他的家乡,引发了全网关注。

  才20岁的小姑娘啊~

  就挺了个大肚子要和比她大15岁的老公回西非...

  很多人脑子里都会涌现出这样的疑问:“女孩是自愿的吗?”

  据“周周”帖子记录,当时海关小哥也问了她很多问题她觉得很有趣。

  还晒了出发前吃的永和三杯鸡饭~

  贴文发布后在多平台引发广泛关注,有网友在底部留言:“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你本应该在本科的年纪却选择了一个非洲大叔结婚生子”

  目前这条留言点赞量已接近10w+

  据“周周在西非”账号的用户简介及其发布的文字显示:

  “周周”为“00后”中国籍女子,丈夫为“80后”尼日利亚籍男子,其开设账号是为记录在尼日利亚的夫妻日常。

  此前,“周周在西非”曾透露,怀孕32周左右的自己到当地医院做产检,称前前后后花费了18.2万,未注明币种。

  有网友评论:尼日利亚的法定货币是奈拉,“周周在西非”不写清楚币种,引人误会,实际换算下来,18.2万奈拉不过两三千元人民币。

  目前,这则贴文已经被“周周”本人删除。

  昨晚,“周周在西非已失联”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自称曾与“周周在西非”联系过的当地华人称,因担心该名女子的安全,曾嘱咐女子保持联系,但8月1日给对方发消息时,女子一直没有回复。

  此事还一度惊动了当地的大使馆!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答复媒体称,正在核实相关事件的具体情况,暂未能联系上当事人,但无法确认其是否失联,使馆方正尽全力联系和沟通。

  有人担心“周周”是不是被骗了?担心她在那边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正当网上众说纷纭的时候,8月2日凌晨,“周周”露脸发声向广大网友报平安,并回应网上的猜疑。

  她称自己在非洲这边很好,很抱歉让大家担心,“老公家庭没有一夫多妻情况”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样不堪。

  视频背景也力破此前网友质疑周周丈夫家是土房子的说法。

  “大家好,我是周周,首先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很好,谢谢!发视频本来只是想记录自己的生活,也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么多朋友的关心,有点不知所措。现在是孕晚期,可能情绪有点不太稳定,让很多朋友的信息没有得到及时回复,可能造成了大家的误解,抱歉,让大家担心了。这里回应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

  (有粉丝说周周在非洲只能一个人去做产检),来到这边安顿好之后,我老公就开始找医院,然后跟我一起去做产检,明天要去做,临产前这是最后一次产检,并没有大家在网上说的那种情况,这边医院的环境的确没有国内好,后面我可以发一些医院的环境。

  (有粉丝说周周是丈夫的第三个老婆,还未婚先孕),我老公的家庭没有几个老婆这样的情况,我们本来计划2021年底领证结婚。但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只能推迟到2022年初,然后可能时间上造成了大家对我们的误解,在这里十分感谢关心我们的朋友,谢谢大家。”

  有网友表示:

  她只要后期不带货,我就祝福她。

  也有网友指出——整个事件中,“周周”的家人都没有发过声,疑似其背后有团队运作

  对此,你怎么看?你身边有跨国恋爱的故事吗?大家不妨来留言区说说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上观新闻 @九派新闻 @青春上海 @南方都市报,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