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凌晨巨响!上海石化发生火灾!一人不幸死亡!最新情况→

现场滚滚浓烟~

  今天凌晨4点多,不少上海网友都听到了巨大的响声!

  不少人被吓醒!

  有网友发布视频

  显示现场火光明显

  还伴有滚滚浓烟~

  据上海石化在线官方微博,6月18日4时左右,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发生火情,公司立即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

  有当地居民形容:

  现场就像暴风雨一样!

  119接警后也迅速调派救援力量至现场进行扑救!

  火情发生后,上海石化同步启动了环境应急预案,对公司厂界及外部区域持续进行环境监测,挥发性有机物监测正常。

  已经安排加强雨水排口采样、监控,目前未发现对周边水体环境造成影响。

  上午7时,记者驱车赶到石化厂区,一路上晴空万里,但一下高速天空突然暗了下来,远处地平线上升起两道巨大的烟柱,浓烟滚滚直冲云霄,天空中的“乌云”就是扩散开的浓烟。

  继续驶向火场,交警已经对道路进行管制,指挥车辆绕行。离火场大约3公里距离,能听见类似飞机引擎一般的轰鸣声,可以看到失火的厂区正熊熊燃烧,火光冲天而起。

  到上午8点

  现场仍能看到漫天浓烟

  目前,现场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正在实施保护性燃烧。

  最新救援画面↓

  在失火厂区附近,离失火点大约1.5公里,有一些商铺住宅的玻璃窗户都被震碎。

  到了上午9时,肉眼可见的火势和浓烟已经小了很多。

  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这次的火灾已致一人死亡。

  经初步核实,目前事故导致上海石化一名员工手臂轻微擦伤,一名第三方运输车辆驾驶员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处置、救援工作目前仍在全力进行中,希望现场所有人员平安。

  【田小鱼综合编辑】

  部分素材综合自:@新民晚报@上观新闻 @文汇报,评论来自各路微博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