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辣眼睛!上海一单亲妈妈被房产中介骚扰恐吓:你的样子实在下不去手!

岂有此理

  买房,

  本应该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

  作为单亲妈妈的张女士没想到,

  自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

  分享购房喜悦的视频后,

  日子都过不安稳了。

  “你是怎么有的小孩?

  我还听说你是人工授精?

  没必要那么麻烦,也许我可以帮你。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样子实在下不去手。”

  这些赤裸裸的骚扰恐吓评论

  实在是辣眼睛!

  张女士说:

  “我当时很害怕,手都在抖。”

  是谁?又是为何?

  要来扰乱张女士的生活呢?

  ▼

  事情要从这里说起——

  12月初,张女士购买了一套位于上海青浦的二手房。9月末,上海博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侯姓工作人员带她看了这套房,并请房东过来谈了价格。

  “房价没有达到我的心理价位,之后我就和另一家中介交易了,房价和中介费都比这家低。”张女士说。

  等房子到手后,张女士兴奋地为自己的新家拍了短视频。

  “没想到,视频下有人留言说我是跳单,当时我没在意。”张女士说,留言里对方还说出了二房东姓陈,当初看房过程中的一些细节等等。

  12月9日,二房东陈先生告知张女士,入户门的锁孔被人堵上了。

  12月13日,张女士在其社交账号发布了此事以及去派出所报案的视频。一个网名‘终结者’的人留言:“这套房子买得不愧疚吗”,并表示“监控你可得看好了,不然连监控都会丢”。

  随后,

  记者联系上了

  当时带张女士去看房的

  上海博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侯先生。

  侯先生当场表示:房门锁芯被堵,那是个意外。当时他看到张女士社交账号的视频后,知道她准备装修了。“我们准备去找她聊一下这个件事情,说白了其实私心也是有的,就是想问她要点中介费。”

  “我们看到消防栓上有一把钥匙,然后就想试一下,因为我们也不知道这把钥匙是不是这套房子的,钥匙本来就有点弯了,还没打开门,钥匙就断掉了。”

  对于张女士收到的恐吓信息,侯先生表示非他所为,“我之前曾将这件事分享到我们中介群里过。我不知道是谁,有可能是其他中介。”

  侯先生“委屈地”表示,当时他带张女士看房的时候,花了大半天时间,“从下午1点到晚上10点都在与张女士、房东沟通”。

  “房源是我们提供的,房东也是我们请过来的,肯定也是希望成交的”。侯先生表示,之后他虽然并不知道张女士已购得此房,但仍给她寻找并推荐适合的房源。

  前不久,他从二房东陈先生处得知该套房已被张女士买下。“知道她买了这套房子后我很生气,她跳开了我们中介,这对我们不公平。”

  同时,侯先生还表示,他通过自己的办法了解到交易细节,是张女士将他们提供的房源信息给了第二家中介。“那家中介不是在这个片区的,没有这套房源。”,“她成交的房子价格还是298万,就是中介费便宜了。”

  在他看来,这种“跳单”行为“伤害性”极大。

  而另一边,张女士拍着胸脯告诉记者,自己的转账记录可以证明成交价格比298万低,且她并没有房东的联系方式。

  该套房屋的二房东陈先生也表示,这套房源并非向上海博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的独家房源,而是“发到一个大群里,里面有很多中介”。

  网友看后纷纷怒了:

  想去要点中介费

  是否已涉及敲诈勒索?

  还有网友说,

  竟然私自在大群里

  泄漏客户信息

  想想就太可怕了

  遭遇中介恐吓骚扰

  部分网友也曾经历过

  有网友认为,

  跟客户沟通

  不是中介应该做的事么

  有的中介跟进一两个月也未必能成交

  上海市消保委发布观点称:

  房产中介行业需要思考的是商业模式的价值到底是啥?

  如果卖的是服务,理应做到公正且透明,匹配委托人的需求和利益,向委托人提供全程的优质服务为导向,而不是只考虑自身利益,盯着快速促成交易后提取的高额佣金,这就容易让大多消费者认为高额中介费与服务的不匹配。

  如果卖的是信息,这些信息又不是房产中介公司的,却能成为房产中介拿来议价和赚钱的资本,更何况部分中介还有刻意隐瞒信息等对消费者不负责的情况。

  买卖不成,恼羞成怒

  想通过恐吓侮辱或者其他方式

  发泄心中不满~

  可是会被法律安排得明明白白哟~

  大家在和房屋中介打交道的过程中,

  有着怎样的体会?

  不妨移步下方留言区说说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东方网,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