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OMG!魔都这里变身“大型种草现场”!看完好想拥有!

  最近双十一的活动一波接一波

  大家是不是疯狂种草?

  小侬发现

  正在举办中的进博会

  居然也是一个大型“种草机”!

  今年又有不少全球首发新品

  在进博会上亮相

  部分新产品已经、或即将在网上开售!

  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好东西

  让小侬也疯狂心动?

  ↓↓↓

  上海人喜欢的酒心巧克力

  升级成“高浓度白酒”!

  酒心巧克力上海人都吃过

  那份童年的味道让许多人怀念

  这一次

  黑巧里面直接注入高浓度白酒

  简直好吃到“上头”!

  在丹麦国际食品公司展台,爱顿博格全球首发洋河梦之蓝M6+及青花汾酒30联名白酒酒心巧克力,一下子成为全场焦点。每一颗巧克力都做成了迷你小酒瓶的样子,太可爱了!

  从瓶底开始,撕下外包装,用指尖轻捏瓶颈部位,轻咬一口,肉眼可见的白酒就在巧克力糖霜中,丝滑黑巧与香醇辛辣的白酒在舌尖翻滚交融,口味独特。每颗酒心巧克力中白酒液体和巧克力含量为1:1,多吃几颗肯定会有微醺感。小侬友情提示:吃完这个高浓度白酒巧克力,可不能开车哦~

  小侬获悉,这两款白酒酒心巧克力刚刚在天猫旗舰店上架,全国Ole’精品超市等线下高端商超也将全面铺开。嘴馋的朋友们可以冲啦!

  衣物祛除异味的神器来了

  只有鼠标那么大

  5秒杀菌除味

  许多小伙伴爱吃火锅烧烤

  吃完回到家外套上都是味儿

  冬天厚外套又不方便经常洗怎么办?

  在消费品展区

  全球首秀的博西除菌净味仪

  只需要5秒钟就能解决这个烦恼

  这枚除菌净味仪很小巧,仅比鼠标长出一截,200克的重量相当于一部手机,可以随时揣在口袋里。

  采用等离子技术,使用时只要按下按钮,贴在衣物上来回滑动,紫光一闪一闪的,就能完成火锅味、咖啡味等各种异味的去除,同时能在5秒钟里去除99.99%的细菌。

  这款实用度非常高的产品,进博会场内观众可以现场下单购买,其他朋友们可以关注之后产品的网上预售哦~

  “最香展台”首发国风精油

  灵感来自丝绸之路

  在展馆内,“最香展台”多特瑞吸引不少参观者闻香而来。

  这里还全球首发了一款国风精油——“飞天瑰丽”香薰复配精油。

  这款“飞天瑰丽”香薰复配精油的研发灵感,来自古老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敦煌,并与敦煌研究院进行了深度合作,具有浓浓的东西方文化底蕴。

  在这个展台,能发现许多取材于中国植物的香薰精油。从古老树种枫香树、传统名花桂花、到本土原生玫瑰“苦水玫瑰”……不少中国特色植物以精油的形式焕发新生。

  小侬想说,植物精油的味道,真是太治愈啦~

  “黑科技”养身椅

  按摩肌肉,还能“按摩”情绪

  普通按摩椅只能按摩你的肌肉

  最新款的按摩椅竟然还能“按摩”情绪?!

  本届进博会上

  源自新加坡的OSIM傲胜

  全球首发一款全新升级的uDream Pro 5感养身椅



  坐上椅子,双手置于两边的AI生物传感器上,几十秒之后,就能通过测试心率、呼吸频率、心率变异性,得出压力指数。

  根据不同的压力指数,5感养身椅会“量身定制”一款按摩方案,从5个感官维度为使用者解压。比如,带上VR眼镜,就可以沉浸在不同的风景中;椅内暗藏的橙花香氛,可以配置不同浓度,让人身心放松……15分钟的按摩完成后,记者的压力指数从49降至了40,心率等指标也有提升。

  解压是真的很解压,不过目测这款价格小侬也(mai)不(bu)菲(qi)~


  进博会上不仅有全球最先进的黑科技

  还有一些“神奇”的产品

  把小侬一秒拉回小时候!↓↓↓

  记者在逛展馆时

  偶遇2位名字都叫“阿拉丁”的歪果仁!

  而他们卖的东西更神奇

  一个卖“神灯”,一个卖“神毯”!


  “你好,我叫阿拉丁,来看看我们的‘神灯’吧。”这位热情招呼客人的“阿拉丁”小伙来自阿曼。

  “阿拉丁神灯”其实本名是阿拉伯油灯,除了放油点灯之外,还可以泡茶、储物、装饰,大大小小精美别致。随着童话《一千零一夜》的风靡,人们渐渐把阿拉伯油灯叫做“阿拉丁神灯”,成为了伊斯兰国家重要的出口手工艺品,在全世界深受喜爱。

  小小一个“神灯”价格可不便宜,因为是纯手工打造,根据镶金、镶银、镶宝石等不同材质,价格从几千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即便招不出“灯神”,也是价值不菲。


  在对面的展台

  巴基斯坦小伙“阿拉丁”也在卖力地介绍他的“神毯”


  阿拉丁介绍说,早在公元二千多年前,在阿拉伯半岛以游牧为主要生活方式的贝都因人就开始编织和使用地毯。制作工艺特别讲究,以上等纯羊毛为原料,手工织造。公元八世纪传入欧洲,各国君主显贵开始购置阿拉伯地毯,以显示富有和高雅。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手工阿拉伯地毯也受到了冲击,一块纯手工的阿拉伯地毯价值从数万到数十万,但一块机器制造的地毯,可能只需要几百元。

  阿拉丁说:“一块手工地毯可以用几十年上百年不褪色不掉毛,我们卖的不仅是日用品,更是艺术品与文化历史,世界上没有两块相同的阿拉伯地毯,这也是它被称为‘神毯’的原因。”

  小侬只想说,老板,给我来一块会飞的~!


  这两位小伙都叫阿拉丁

  可不是为了带货故意搞噱头

  原来在阿拉伯语中

  “阿拉丁”的意思是“幸运”所

  以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名字噢~

  在进博会里逛一圈

  真是又开了眼界,又长了知识!

  看完你有没有种草呢?

  评论区等你~

  【小主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左妍 钱文婷 金旻矣 金志刚 裘颖琼 叶薇 李一能

  图片:陈梦泽 陶磊 张钰芸 钱文婷 金旻矣 孙中钦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