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本土确诊+40!上海公布四川一无症状感染者在沪涉及相关人员和场所调查处置情况


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办消息,7月25日,我市接四川省协查函,当地一无症状感染者需我市协查。


我市立即对其涉及的相关人员和场所进行调查处置。相关情况如下:

截至7月26日7时,本市累计排查到密切接触者9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其中82人已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上海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46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其中388人已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上海累计筛查相关人员225人,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225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619件,均已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7月25日,川观新闻记者从泸州市卫健委处获悉

2021年7月25日泸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该男子系24日从上海飞回泸州



无症状感染者陈某32岁。经调查,陈某曾外出停留场所如下:

7月24日  

9:30搭乘厦门航空MF8857航班从上海返回泸州,12:10抵达泸州;

12:20乘车前往泸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新冠病毒快检筛查;

13:10到达泸州市人民医院采样;

17:00乘坐出租车(川EB92T9 )回到恒利兰庭小区家中;

18:00 在恒利兰庭小区门口“好邻家超市”购物;

19:20乘网约车(川E7623B)到市人民医院复检。


7月25日  

陈某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随即转入泸州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消息,7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6例,本土病例40例(江苏39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境外输入20例,本土4例(江苏1例,安徽1例,广东1例,四川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3例(境外输入3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2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36例(境外输入411例)。

据健康江苏微博,7月25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南京市报告38例,其中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宿迁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南京市报告。以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7月25日0时至18时,辽宁省新增1例南京输入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月22日排查发现的南京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沈阳市报告。

2021年7月25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简要情况:章某,男,38岁,现住芜湖市鸠江区。7月17日乘坐飞机抵达南京禄口机场后,乘机场大巴返回芜湖。7月25日核酸检测、复核均为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7月26日,广东省珠海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邓某于7月19日在南京禄口机场乘坐CZ5846航班,于16时抵达珠海金湾机场。25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上海人,疫情尚未结束

请大家继续做好防疫工作

虽然夏天天气炎热

遇到台风天气还会大风多雨

但口罩要戴好,注意卫生勤洗手!


【小青菜综合编辑】

源:上海发布、市疫情防控办、川观新闻、新闻坊、微博@泸州发布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