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这里的上海阿姨跳广场舞没有“动次打次”!这个秘密要不要推广?

画风清奇!

  要说这广场舞

  真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

  小侬曾经报道过,

  上海一小区居民家里装了4层窗户,

  仍挡不住广场舞发出的声响。

  

  最近,在上海嘉定区安亭镇,出现了一种画风清奇的“静音广场舞”而且一下子在网上火了!

 

  你可能要问了,为什么现场没有舞曲的声音,大家跳舞的动作还能保持整齐划一?

  秘密就在这里↓↓↓

  原来,舞者们都有这样一个装备:一对能够接受指定频段的耳机。

  通过播放器设定的频段号,所有耳机都能同步接收到同一首歌。

  据说除了围观市民,许多其他区域和外省市的广场舞团队,也都来学习取经了。

  李惠屏是奉贤区某广场舞团队的负责人她不仅试戴了耳机还计划把这些设备引用到自己团队里

  “体验之后,感觉耳机音色很好,很清楚,没有任何干扰。”李阿姨说。

  “静音模式”广场舞一推即火,有人点赞,也有人觉得欠妥。

  不少居民对这种

  “静音模式”的广场舞表示赞赏

  “以往广场上的音乐从早放到晚,很影响居民休息。如果能把这种新方法推广开来,就太好了!”周边居民罗秋娣高兴地表示。

  许多网友留言称:静音模式的广场舞对夜班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救赎,而且还能够避免各队之间的相互干扰。

  更有网友直呼:静音广场舞请全国推广

  不过,也有居民觉得,“少了广场舞的灵魂”少了烟火气,而且画面看上去有些诡异,还是多少要来点音乐。

  对此,团队也吸取居民意见做了调整,很快又在安亭老街广场进行第二次试验表演。

  这一次,他们在此前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小型播放器,能够同步耳机对外公放音乐,但声音很小,仅能保证让围观市民听清。

  舞团团长窦祥新表示:

  “接下来,我们会在周边的广场舞团队中做推广,不断改进策略,让更多的团队能够接受这种新模式,还居民一个绿色安静的家园。”

  小小广场舞,文明大考量,

  静的是声音,暖的是人心。

  

  小侬想说:

  爱好跳舞、强身健体是好事,

  但也要遵守规定,莫扰民哦~

  @上海人,你支持这种“静音模式”的广场舞吗?一起来评论区聊聊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上观新闻 @人民网,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