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市区老牌游乐园变身吃货圣地!一天吃遍14座城市100多样美食!

馋了~

  金秋九月,上海终于风凉了!一道出门兜兜切切伐?

  从昨天起,上海市区的老牌游乐园锦江乐园化身“美食打卡圣地”

  首届江南吃货节重磅来袭!

  长三角14座城市带来100多样当地特色美食~下午5点后不需要门票,

  狂吃几天都不重样~

  嵊州小笼包、阜之味瓜蒌、合肥粉折、黄山臭鳜鱼、新昌榨面、阜宁大糕、澉浦八大碗、常州麻饼、黄山毛豆腐、丽水十大碗、新昌手工麦糕……光看看口水就要流下来了~

  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游客既能观赏整个制作过程,又能当场吃到新鲜热乎的美味。

  买买买~吃吃吃~上海吃货们怎能错过这个一次吃遍长三角的机会?

  据了解,

  江南美食节总共为期10天,

  到本周日结束。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

  现场已是人潮涌动,大家的消息都太灵通了吧~

  说起长三角的小吃美食,那也是琳琅满目,花样繁多~走~小侬带你去看看现场特色小吃~

  徽州毛豆腐是徽州地区传统名菜味道较一般豆腐更为鲜美。刷上酱更是美味至极。

  衢州酱粿

  酱粿的皮是年糕皮,糯糯的、粘粘的、QQ的,酱粿皮很薄,装了一肚子馅料,咸香的肉汁和清甜的蔬菜汁,满满地锁在这一只只白胖的酱粿之中。

  湘城麻饼

  “苏州老字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皮薄、馅大、有枣,绵软甜肥。如此美味的小吃,一定要买点回去。

  平湖糟蛋有着“天下第一蛋”的美称!不仅具有浓郁的醇香、脂香之美味,更具有极高的营养功效

  现场还能看到平湖当地特色的西瓜灯~手艺人当场雕刻,有劲额!

  靖江蟹黄汤包泰州特色美食,不仅个头又圆又大,关键皮是均匀的薄,能看到吹弹可破的皮里面汤水滚动的样子

  新昌炒年糕是绍兴人的日常主食。最具特色在“带汤”,先炒后煮,年糕充分吸收汤汁,久煮不烂。

  这些都能在现场吃到哦~

  另外,来闵行,怎么能错过这些美味?七宝特色美食必须打卡!

  七宝里弄方糕

  百吃不厌的七宝汤圆

  现场还汇聚了制扇、糖画、剪纸、刺绣、徽墨、茶道等地域特色。

  足不出“沪”,就能领略江南“醉”美文化~在上海的小伙伴们又要让人羡慕了!

  吃饱喝足,锦江乐园的游乐项目

  也可以刷起来~买39元通票,除摩天轮外全部畅玩~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哇?最后送上打卡攻略!吃货们集合咯~

  上海锦江乐园地址:闵行区虹梅路201号交通:地铁1号线锦江乐园站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