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全球确诊病例逼近1000万!申花前主帅佩特科维奇因新冠肺炎去世!

曾率队获甲A亚军

截至北京时间今晨2时12分

最新数据显示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9866685例

逼近1000万!

死亡病例累计达495692例

逼近50万!


图:中新网


从全球新冠变化趋势来看

从10万(3月6日)增长到100万(4月3日)

用时28天

从400万(5月9日)增长到500万(5月20日)

用时12天

从500万到900万

平均每百万增长仅用时8天

可以看出全球增长速度并无减缓趋势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曾光:刚刚开始,还未到最高潮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原首席科学家曾光教授表示:


新冠病毒的复杂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全球新冠确诊超过1000万例不是一个终点,只是一个里程碑,这是人类与病毒的一场恶战。目前还看不到全球疫情何时何以结束,任何预测没有根据。根据目前形势来看,疫情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某些国家、地区虽然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还有随时再度复发的可能。


今天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传来曾受到无数球迷喜爱的申花前主帅佩特科维奇近日因新冠肺炎去世了



据《队报》消息,佩特科维奇因感染新冠肺炎和胃溃疡并发症,上周六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不幸去世,享年75岁。


佩特科维奇出生于1945年9月,年轻时是一名出色的边路球员,曾入选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并随队参加1968年欧锦赛并闯进决赛。


退役后,佩特科维奇先是回到老东家、贝尔格莱德OFK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1990年开始执教该队。1997年佩特科维奇担任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助教,并在2000年成为主帅。


2001年,受申花俱乐部邀请,佩特科维奇出任上海申花主教练。



佩特科维奇是申花俱乐部历史上第6任外籍主帅,当时吴金贵曾担任佩特科维奇的助理教练。


在那个赛季,他率队取得15胜3平8负的成绩,进39球失28球,最终获得甲A联赛亚军。


2013上海足球邀请赛,佩特还以韩国庆南队主教练的身份,重回上海参赛。


为人真实、执教水平较高的佩特给全队上下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球员们和他相处得非常融洽。


今天,上海绿地申花官方也在社交平台对这位前主帅的离世表达了缅怀。



听说了这个消息


不少球迷也感到非常震惊


不敢相信!



老佩特,一路走好!我们球迷都惦记你!


也祈愿全球疫情早日结束!


扫一扫关注侬好上海



【小主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中新网、健康时报、海外网、新民体育、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金雷、新华社图、上海热线、微博微信各路网友、网络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