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视频惊心!90后女研究生玩网红蹦床,当场摔得胸部以下没知觉了!

太危险了!

不知何时起,

网红蹦床成了小年轻们的娱乐新宠,

不仅消耗你的卡路里

还能让你找回儿时蹦跳的欢乐时光 


但是!

玩此类蹦床也暗藏危险!

稍有不慎,可能

“一失足成千古恨”....

5月25日晚上6时许,

徐州90后医学女研究生琪琪

和男朋友小王、表哥小鲁

相约一起到平山路九里山北的“幻影星空”蹦床馆去玩

没想到,在玩网红蹦床时

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琪琪被弹起的时候,

头朝下猛地摔进了海洋球池内,

当场动弹不得

△琪琪摔伤后被抬出海洋球池


据表哥小鲁回忆,他们当时玩的是一个名叫“人体炸弹”的项目

当时馆内没有安排观看任何培训视频,无人告知游玩注意事项,他们也没看到一处明显的安全提示。

工作人员向他们简单讲解了下玩法:

场地有一个高大的气垫,站在高处的人用力蹦,另一端躺在低处的人就会被弹入旁边的海洋球池中。

小鲁被弹起的时候,很安全地进入了球池,小王上去后没玩,随后琪琪躺了上去,小鲁和小王到上面去跳意外就发生了。


小鲁说,琪琪当时就说她胸部以下都没有知觉了。
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琪琪在重症监控室躺了三天后转到普通病房,然而现在胸部以下仍然没有知觉,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完全性截瘫”。

△琪琪躺在医院病床上


大夫说琪琪伤势很重,手术虽然很顺利,但后期康复治疗阶段会很漫长,费用不好估量。
琪琪是学医的,因成绩优异被学校保送研究生,毕业两年来一直在医院实习,正准备找一份正式工作。

原本有着大好前途的琪琪,如今却瘫痪在床,无法动弹。


入院短短5天,医药费就花了10万多元,而蹦床馆老板只送来5000元钱。

蹦床馆老板声称他们已经买了保险,保险公司会负责赔偿。然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医院拍完照就走了,告诉小鲁说赔偿款不可能直接给他们,而是要先支付给投保者。


如今,琪琪家人正打算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据记者了解,事发时,蹦床馆的安全员已经指出琪琪动作不标准,提醒他们不能玩,但他们还是跳了。目前蹦床馆已因消防改造及培训暂停营业,事故正进一步处理中。


小侬网上搜索发现,在上海这类网红蹦床馆也有不少↓


然鹅,此类蹦床运动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因蹦床引发的伤害事故并不少! 

2019年8月,杭州39岁男子在杭州某蹦床公园玩耍时,从高台落入海绵池,结果摔成腰椎骨折,卧床三个月……↓

 

2019年7月,山东十岁女孩嫣楚(化名)在一家弹力公园玩蹦床时,右腿钻到了蹦床与边缘框架之间了,右腿被摔断……↓


尤其是到了最低点向上弹起,

人处于超重状态,冲击力大,

极易发生危险。

小侬提醒大家在玩耍时,

一定别忘了保护自身的安全!

蹦床馆也应对消费者进行明确指导,

并告知风险安全提示 。


【胖丁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都市晨报、澎湃新闻,网络等,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