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开除!撤职!上海财大副教授涉嫌性骚扰,警方正在调查

为人师表!

近日,一篇名为《曝光!上海财大会计学院已婚知名教授钱F胜在校园里公然将女学生锁进车内性骚扰》的文章在网络曝光,引发社会关注!


事发后,该钱姓副教授已在12小时内相继辞去了他所担任的多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职务。



昨晚,上海财经大学发布对钱逢胜的《处理通报》!


通报称:


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事情源于上海财大一位女研究生的举报。


12月6日,当事女生以“空调wifi豆沙”为署名,撰文举报自己的任课教授钱逢胜对其进行性骚扰。


在知名财经博主“莫愁有料”发表的博文中,当事人详述了2019年11月16日晚,自己被钱逢胜教授性骚扰的过程,并提供聊天记录、拍摄照片、录音文件等多种证明!



事发时,受害女生冒险偷偷录下录音作为证据!


内容简直让人气得发抖!


女生:你这样让我很痛苦(轻声,不敢大声呵斥他),我觉得……(啜泣)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钱:不知道...不知道...人只是命 ,好好珍惜好吧?好不好?

女生: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钱:(你的)电话来了。(他看到我手机亮着,其实是在录音)

女生:没有电话

钱:没有电话?

钱:没有电话。(我不想让他发现我在录音)

女生: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女生:你有家庭吧?

钱:你把我当家里人吧,好不好?当家里人,就是哥哥。把我当恋人吧


截至目前,涉事双方都已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目前,警方已对涉事双方做询问笔录,并展开调查。


为人师表,却做出这样的行为!


作为女性,真的要保护好自己!


本文来源:公众号“侬好上海”(helloshanghai2013)



【小主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新民晚报、人民日报、澎湃新闻、东方网、莫愁江湖、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