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一男子沉迷网游,竟对儿童摇摇车做出这种事!

太坍台!

我们平常都知道,有偷钱包的、有偷手机的、有偷金银财宝的……


但是最近有个盗贼,却将目光瞄准了……



哎~


说出来都有点替他害臊啊~


他偷的是宝宝们常坐的摇摇车里的硬币!



这种存在于大街小巷的儿童娱乐设施,只要投入1元硬币,车子就会一边摇摆一边唱歌,深受宝宝喜欢。



监控录像显示:4月的一个凌晨,一名黑衣男子来到嘉定黄渡一家超市的门口,转着圈反复研究着门外摆放的两台“摇摇车”。难道是童心未泯?



环顾四周确定附近没人后,男子竟然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工具,迅速地撬开了2台“摇摇车”的钱盒盖,提着装满硬币的钱盒徒步离开。


整个盗窃过程还不到3分钟。



民警通过调阅周边的监控发现:嫌疑男子行窃之后直接去了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将盗窃所得的硬币,兑换成了纸币。


随后,男子又马不停蹄地打车,前往10公里外的一家网吧上网。



民警寻线追踪,终于在上海的一家网吧里,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哦哟~


被抓的时候居然还在上网打游戏~


李某称:自己网瘾很重,迷上一款网络游戏后难以自拔,却又没有天天上网的费用,当他看到案发超市门口摆着的两台儿童“摇摇车”,便心生邪念,隔天凌晨等超市关门后立即实施盗窃,窃得硬币共计1500余元,大多用来上网打游戏。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嘉定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偷小朋友玩摇摇车的钱上网打游戏,

实在太丢人了!

侬讲涅?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新民晚报 潘高峰 @上海嘉定,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权声明:本文未经侬好上海授权谢绝转载。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