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017上海车展揭幕!最炫最酷的车都在这里了!

不去现场也能大饱眼福!

有车自远方来,不亦乐乎!4月19日-28日,上海车展又一次来到我们眼前。



今年上海车展的规模可谓空前强大:


10天

1000多家车企

35万平米展出面积

1400多款新车


主办方预计车展期间将迎来100万人次的大客流~


都说看车展既是体力活也是脑力活,不妨先来读读这篇微信。小侬为你梳理出了每个展馆的重点,get√了这些一定能值回票价咯~


1号展馆


看点:1号展馆被上汽集团包下,这个黄金地段留给了上海本地的车企。


参展厂商:荣威、名爵、大通、别克、雪佛兰、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大众、凯迪拉克


必看车型:


全新别克君威——令人翘首以盼的B级车

全新的设计,更大的空间,最大的隐藏黑科技是:君威1.5T和2.0T匹配的是全新9AT变速箱。想要购买家用车的朋友值得一看。


此外,上汽集团旗下两大炙手可热的自主品牌荣威、名爵也分别带来了重磅概念车。


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

作为纯电动概念车,这款车极具科技感,纯电续航500公里,充电五分钟可以续航2小时。(比某手机还要牛诶~)


名爵E-Motion纯电双门概念跑车

双门,溜背……近似阿斯顿马丁和路虎等英国品牌轿跑的风格,只想说赶紧量产吧!


2号展馆


看点:自主品牌阵容庞大。


参展厂商:传祺、斯威、金杯、一汽森雅、一汽骏派、川汽野马、江淮、东风风光、海马、猎豹、福田乘用车、华泰、力帆


必看车型:


一汽骏派Wagon——"自主版"蔚领


得益于中国一汽集团整合内部技术资源的大背景,骏派Wagon和一汽-大众蔚领共享大量的技术资源,因此俩兄弟长得也是够像的。




3号展馆

 

看点:3号馆为商用车品牌,政府和企事业的采购可以重点考察该展馆。


参展厂商:江淮、福田、长安、上汽、江铃等


作为普通人,这个馆不去也无妨。


4.1号展馆


看点:主要是北汽的场子,今年现代没有请欧巴,可以放心围观大奔咯。


参展厂商:奔驰、smart、现代、北汽新能源、北汽绅宝、奇瑞、三菱自动车、FCA、东南、腾势


必看车型:


新款奔驰S级——黑科技加持

全球首发的新款奔驰S级,装备有全新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再也不怕追尾啦!另外,位于挡风玻璃后面的的立体多功能摄像头还能“读懂”限速路标,发出自动调节车速的指令。再也不怕吃罚单啦!


梅赛德斯-AMG GT R——跑赛道必备神器

这车发怒真可怕,可是我喜欢!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是AMG GT系列目前为止最强悍的一款。

 

5.1号展馆

 

看点:神车馆,有大众,有哈弗…


参展厂商:大众、斯柯达、奥迪、马自达、长安哈弗、长安欧尚、汉腾、艾康尼克、博世、丰田纺织


必看车型:


大众Arteon——号称“最美大众”

大众汽车在中国又被称为“神车”,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但可能是过于追求实用性,在设计方面一直都很平淡。这款号称“最美大众”的车型,作为大众CC的继任车型,不知能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长城哈弗新一代H6——国产“神车”

最为畅销的爆款SUV——哈弗“H6”推出新车,并拥有红标和蓝标两种版本,售价11.88-14.68万元


马自达MX-5 RF——全球最受欢迎的敞篷双座小跑

这款车型荣获了“2015-2016 日本年度车型”以及“2016年世界年度车”、“2016年世界年度设计车”多项全球车界顶级桂冠,还刚刚摘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类最高荣誉--“最佳设计奖”。


6号展馆


看点:二三四五六线豪华品牌聚集地里混进了保时泰


参展厂商:讴歌、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DS、观致、捷豹、路虎、英菲尼迪、众泰、WEY、云度、奇点


必看车型:


路虎揽胜星脉——揽胜家族新成员首秀

大块头路虎家族里的中型SUV,未来主要竞争对手直指保时捷Macan。


众泰T300——开走原创路线

众泰擅长模仿,也使它有了“保时泰”的绰号。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众泰T300,外观竟然开走原创路线~至于好不好看,你来鉴定下?


7.1号展馆


看点:围观宝马"小7系"全球首发


参展厂商:宝马、MINI、之诺、陆风、阿尔法·罗密欧、凯迪拉克、领克、宝沃、江铃驭胜、正道、蔚来、太行


必看车型:


全新宝马5系Li——为中国车主的需求和愿望而生

全新宝马5系Li俨然就是一款缩小版的宝马7系。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加长了32mm,并有豪华设计套装版和M套件版两种车型可选。


蔚来汽车——终于出来搞事情了

作为互联网汽车的代表,蔚来汽车由国内顶尖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投资数亿美金所创建,这次拿下3600平米展台,并一口气要发布11款新车!着实有些抢眼~


EP9第一批6辆车的车主是马化腾、刘强东、雷军等6位创始投资人。第二批EP9计划限量生产10台,将按订单生产,全球售价为每台148万美元


7.2号展馆

 

看点:东风包场,气势必须不能输给上汽馆和北汽馆


参展厂商:日产、东风风度、纳智捷、启辰、起亚、雪铁龙、标致、雷诺、广汽三菱、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吉利、南京依维柯、LG、普利司通


必看车型: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代表日产品牌未来

日产最新自动驾驶概念车Vmotion 2.0,先后获得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最佳概念车型”和“最佳颜色、图形和材料应用奖”两大奖项。


8.1号展馆


看点:没有什么能阻挡豪车馆被人群挤爆了。


参展厂商:保时捷、玛莎拉蒂、法拉利、迈凯伦、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福建奔驰、比亚乔、哈曼


对于豪车,只有更壕,没有最壕,壕中自有壕中强……反正买不起,看看也好。


必看车型:


法拉利La Ferrari Aperta,中国区配额仅为3台


兰博基尼Aventador S,百公里加速仅2.9秒


兰博基尼最快超跑Huracán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Volante


法拉利812 Superfast,法拉利史上最强性能量产跑车


迈凯伦720S,最高车速可达341公里/小时

 

8.2号展馆

 

看点:丰田、福特、长安、比亚迪是镇馆的四大神兽


参展厂商:本田、丰田、福特、长安、比亚迪、斯巴鲁、双龙、铃木、长江、万丽


必看车型:


丰田两款概念车全球首发

丰巢FUN可以看做是未来全新一代凯美瑞的概念车,而丰巢WAY则是一款小型SUV概念车。


本田NeuV概念车——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本田在中国首次发布了纯电动通勤车Neuv概念车,小巧的身材很容易在拥挤的道路上穿行。这款车还拥有“情感引擎HANA”,用来判断驾驶者的情绪和心情并作出预判反应。同时系统还能将判断分享给其他车辆,减少车与车之间交流障碍。


另外4.2号、5.2号、6.2号展馆,这三个为零部件展馆,老司机有空可以逛逛……


不难看出,今年的上海车展向人们展现了未来汽车生活的更多可能:


智能汽车


移动互联


无人驾驶


也许这一天已经离我们不远啦~


 

最后要说的是——


车展期间,停车位一定很紧张,建议大家还是公共交通出行吧!


※2017上海车展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公交线路:197路、706路、710路、865路、徐泾1路、徐泾2路、徐泾4路、白徐线、青徐线、朱徐线、青凤徐专线

轨道交通:可从地铁2号线的徐泾东站4、5、6号口进入会展中心

门票信息:


【田小鱼综合编辑】

 

图片来源:新民晚报记者陈梦泽 @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腾讯汽车 @pcauto,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权声明:本文未经侬好上海授权谢绝转载。

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