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七宝老街不只有汤团,还有更多好玩的!

逛古镇,吃小吃,唱歌,看电影,再住上一晚!完美的周末!

在上海有句老话叫做,十年上海看浦东,百年上海看外滩,千年上海看七宝。



七宝老街,是距离市区最近的古镇之一。说起它,你一定会想到摩肩接踵的人群,还有那一碗碗热腾腾的老街汤团。



不只是老街汤团,七宝的羊肉和糕点也很出名,形形色色琳琅满目。



最近,小侬就坐9号线去了一趟七宝,不仅大快朵颐一番,还有了意外的收获:在漕宝路新镇路路口,汇宝购物广场对面,靠近七宝老街的地方,有一座新的大商场即将落成了。



虽然目前还在施工状态,不过主要的轮廓已经显现了,这里将会有很多有趣的新店入驻。这样的话,七宝老街将不仅有神级民间小吃,还会有更多新玩法呢!赶紧跟着小侬来看看吧!


外婆家穿越餐厅

上海首个全新旗舰店


排队排到吐血的外婆家,又有新的旗舰店了。和金牌外婆家一样,穿越也可以说成是外婆家的升级版餐厅。


这是一间充满了后工业时代气息的餐厅。古香古色的瓦片、墙面上的青砖、精致的雕窗以及黑棕色的木桌,这些特定的装饰,带着食客们穿越回江南水乡。



做旧的菜单,吱呀的小船,陈旧的木凳,在如此怀旧的氛围里用餐,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而大堂的钢木则是工业时代的符号,当最古老的土和最冷艳的酷完美结合,这样的高端版“外婆家”你想尝试么?



百老汇香港

最强影院新院线首次登陆上海


百老汇院线,是香港的主要电影院院线之一,旗下有百老汇、百丽宫、AMC三大影院品牌。相信爱看电影的小伙伴,都对国金和环贸的百丽宫相当熟悉了。


作为香港最强影院新院线首次登陆上海七宝,其视听效果应该也值得期待吧!



无印良品MUJI

日本著名的日常用品零售商


提起无印良品MUJI你会想到什么?


鹅黄暖灯照映下的橱窗,清一色的木质餐具和质地柔软的棉麻衣物,所有这些都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


如今,无印良品MUJI也要开到七宝来啦,顺手来买点零食也是棒棒哒!




银乐迪

可能是附近最好的量贩KTV

 

在各种KTV铺天盖地的时代,银乐迪主打健康娱乐量贩KTV。走廊和房间都装修得很漂亮,妹子们来唱歌,不用担心唱歌时飘来浓重的烟酒味。



Earth 2.0 地球尔

全国第一“环保生态”主题的儿童体验馆


Earth 2.0 地球尔是全国首个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儿童体验馆,它有20个不同主题的体验场馆,集中在生态环保体验、职业体验、和饮食体验三大类。


在水际都市中,孩子们可以变成一滴雨、一片雪花在自然界中体会水的循环;职业体验馆中儿童将在辅导员陪伴下,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互相配合完成人生第一项工作。



BOBO宠物空间

培训、游乐、寄养一体的高端宠物乐园


BOBO宠物空间,是一家全新的高端宠物乐园。有宠物游乐空间、专业讲师提供训练服务,酒店式寄养,还有夏天最in最high的大型宠物游泳池。


看到这里,宠物主人们一定都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了吧!说不定还能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艾美酒店

上海西南地区的重要文化艺术地标


另外,高大上的法国艾美酒店也开在这里,配备240间客房,预定2016年9月1日开业哦!



当强调艺术和创意的艾美和七宝老街相遇,会是怎样一番情境呢?



以后周末来七宝,不仅可以逛原汁原味的古镇,还能兜兜商场,唱唱歌,看看电影,甚至在这里住上一晚……彻底放松身心,真是大写的完美!



这样的新老结合,你会买账吗?


【田小鱼综合编辑】


部分素材来源@闵行小灵通,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想和萌小侬勾搭吗?

想认识更多有趣的上海朋友吗?

向小侬爆料上海滩吃喝玩乐界最新情报!


90后QQ讨论群:481967301

业务合作QQ:2942278171


萌小侬个人微信号:monmonbean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野路子yya2 lu5 zi1

释义:非正统、非科班的旁门邪道。例:伊开车子老吓人的,一看就是野路子学来的。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