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地铁2号线将一车直达浦东机场!

无需换车!

好消息好消息!


上海地铁2号线两年后将一车直达浦东机场,中途无需换车啦!


未来,从浦西搭乘轨交2号线去浦东机场将更便捷,乘客不用在广兰路换车,一车即可直达咯!



另外,上海还将新开2条机场快线!


未来虹桥、浦东两大机场都可以直达迪士尼乐园哦~


1、新辟的机场一线B线(商旅快线)起讫点:为浦东机场和虹桥枢纽东中心,途中有一站是迪士尼乐园公交枢纽。


机场一线B线(商旅快线)上行线经过的站点分别为浦东机场、迎宾大道、南六公路、航城路、唐黄路、迪斯尼乐园公交枢纽、迎宾大道、外环线、沪青平高架、虹渝高架、虹桥枢纽东交通中心;



下行线经过的站点为虹桥枢纽东交通中心、虹渝高架、沪青平高架、外环线、迎宾大道、唐黄路、迪士尼乐园公交枢纽、唐黄路、航城路、南六公路、迎宾大道至浦东机场。


根据上述站点设置,家住华漕、新虹和七宝的居民,今后要去迪士尼乐园,到虹桥枢纽东交通中心乘车是不错的选择,闵行区部分居民也多了一条快速公交。



2、计划新辟机场九线的起讫点:为浦东机场和莘庄地铁站南广场。


上行线站点为莘庄地铁站南广场公交枢纽、莘朱路、都市路、春申路、沪金高速(S4)、外环线、迎宾大道、浦东机场。


下行线站点为浦东机场、迎宾大道、外环线、莘庄立交、沪金高速、莘朱路、莘庄地铁站南广场公交枢纽。


因此闵行地区尤其是家住莘庄、梅陇、颛桥等地的居民们,今后从浦西到浦东机场将会更加方便快捷哦~



上海小伙伴们的出行真是越来越方便啦!


图文素材综合自:澎湃新闻&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yoyo综合编辑】



标签:地铁2号线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拆招牌cak3 zao5 bba1

释义:1.砸牌子。例:侬搿种服务态度,勿是拆招牌嘛?2.不给人台阶下。例:我就是要拆伊个招牌,让伊难过难过!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