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将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

还有绝美冰雪度假村!

上海要造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啦!!!预计2018年初就会开业哦!


三伏天里,看到这么凉爽的一则消息,小侬简直激动得不要不要的!尤其是银七星滑雪场关掉后,上海的小伙伴们应该就没想过还能在上海滑到雪了吧?


但幸福就是来得这么突然!请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



滑雪场开在哪?


据悉,Winterland Shanghai(冰雪世界)将建在虹桥机场附近,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


而且重点是,它不仅将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连带还有一整个滑雪度假村等着你哦!包含了酒店、公园、零售及餐饮场所、游乐中心,超现代4D影院等等设施...以后坐地铁17号线就可以直达!听着就好心动呀!


话不多说,赶紧跟着小侬一起看看,未来这个冰雪王国将会如何震撼我们!



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

世界最长的室内滑雪道


Winterland Shanghai里,最大的亮点当然要属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啦!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滑雪场面积超过3个足球场!规模和综合性比土豪的迪拜室内滑雪场还要大得多!!!


上图均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迪拜滑雪场


不仅面积大,滑雪道也是全世界最长的!垂直落差近100米!100米什么概念?相当于三十几层楼的高度啊!你敢挑战吗?


滑雪道宽约140米,可以同时容纳近2千个人一起滑雪哦~



另外滑雪场还配有透明绝热的天幕,一抬头就能看见窗外的美丽风景~仿佛置身室外。



大型人造沙滩


光冰还不够!这里还将建造大型人造沙滩,让你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到冰雪和海浴冰火两重天的极端感受!很特别吧?



爱斯基摩冰屋酒店、度假村


最让小编期待还有这里的酒店和度假村!冰雪世界里的三个酒店和度假村将共建1千多间客房。其中有一个酒店,到时大家甚至可以滑雪进出哦!



还有还有,全冰造成的爱斯基摩冰屋酒店!实在是太令人向往啦!身在上海,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哦。



在冰雪世界里逛吃逛吃


有好玩的,当然还少不了好吃的!冰雪世界里将会设有各种美食商业,在白雪皑皑的环境中逛逛吃吃,别有一番风味呢!




另外还有巴洛克式剧院、超现代的4D影院,总之真是一站式满足你吃喝玩乐的所有需求呀!



嘿嘿,以后上海的小伙伴再也不用羡慕北方的朋友们啦!不出魔都,我们也能痛快玩冰啦!



目前,冰雪世界项目正在报批最后建设方案,顺利的话2018年初就会和上海的小伙伴们见面啦!


以后上海东有迪士尼、西有冰雪世界!这么好玩,你是不是也超级期待呢?


图文信息综合自:高鸿集团官网、福布斯中文网、狮城新加坡微信、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发调头 fak5 ddiao2 ddou4

释义:发指示,发命令,发话。例:今朝老婆~了,要我夜里早点回去。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