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到麦当劳半价吃雪冰啦

小侬独家福利

注意!注意!前方高萌预警!!


魔都麦当劳已被一大波小黄人迅速占领!不仅如此,麦咖啡还将派发一大波夏日清凉福利给广大侬好上海粉丝!!简直棒!呆!了!



在这个卖萌的世界里,小黄人不仅把麦当劳所有的食物都变成了黄黄的包装,更是推出了N多“黄色新品”!


比如,当香浓芒果与甘甜杨桃遇上小粒冰块,历经3000次用心搅打,沁爽到底的畅快感受,整个夏天,麦咖啡都黄的萌萌哒!


【小侬独家福利】


即日起-8月25日,只要你是侬好上海粉丝,都可以9.5元/杯的价格购买麦咖啡夏季新品——芒果雪冰&杨桃雪冰!原价19元一杯,现在只要半价就能买到哦!!


>>如何领取福利?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2、点击微信菜单“雪冰兑换”(菜单还未更新的童鞋可直接回复文字“雪冰”获取链接,新用户将直接获得链接),就可以获得半价雪冰兑换券1张!(每个手机号限兑换1杯)


这是麦咖啡给到小侬粉丝的独家福利哦~~小伙伴们赶紧奔走相告吧!


ps小侬也将出现在麦当劳活动门店中,赶紧来找找我吧!



banana~实在太欢乐了啊~~O(∩_∩)O哈哈~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白相人bbak1 xiang2 nin23

释义:1.耍人。例:侬勿要~噢!2.无所事事的浪荡子或黑社会的人。例:搿个老头子一看就是个~。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