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小囡儿时的伙伴

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个暑假时光

回忆起儿时暑假,小伙伴们蹲在家里,守着一个小小的荧幕,多少陪伴我们成长的伙伴们,如今你还记得几个?


孙悟空



“吃俺老孙一棒”,每每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又到暑假了。《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也是许多孩子第一个认知的英雄形象。但小编觉得孙悟空不是最厉害,拳脚功夫属于顶尖水平,内力属于中上水平,武器属于神器级,有好几集都打不过人家然后搬救兵。


舒克和贝塔



如今回想起《舒克和贝塔》的剧情真心碉堡了!两只古灵精怪的小老鼠惩奸除恶,办过报纸,开过航空公司,战胜邪恶海盗,最后乘飞碟到外太空……想想我们这辈子在干嘛?


海尔兄弟



海尔兄弟代表着我们的童年梦,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最后环游了世界。但有个疑问一直困扰着小编,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两兄弟永远穿着两个小裤衩,不怕冷嘛?


黑猫警长



帅气的黑猫警长侦破了一个又一个危害森林安全的案件,让小动物们过上了安稳生活。小时候看《黑猫警长》还是提心吊胆的,秃鹰抓小动物来吃,老鼠的耳朵被子弹打残喷血,母螳螂新婚夜将老公吃掉,吓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樱木花道



“教练我想打篮球!”听到这句有多少人泪流满面。那个自称“天才”的红发大男孩占据了我们整个青春,可惜湘北最后没有夺冠,可惜樱木最后没有追到晴子,可惜青春本来就不完美!


忍者神龟



小时候一直对《忍者神龟》有疑问,为撒里面的龟龟都不会忍术,不会万花筒写轮眼,但至少应该会个影分身,变身术,吐个火球什么的吧。小编读书少,请不要骗我!


希瑞



希瑞是什么?长腿御姐啊!小时候,很多小姑娘喜欢学她的样子,嘴里念念有词“赐予我力量吧”,梦想着自己也变成如她那般的女神,可惜长大了才知道,这种太会打架的女生一般被称为“女汉子”。


擎天柱



“汽车人出击!”无疑《变形金刚》是史上最成功的动画之一,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变形”热,直接导致许多80后到现在也“长不大”,还热衷收集变形金刚模型。(小编也是其中之一)


奥特曼



很多人吐槽《奥特曼》每集基本都是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怪兽,没撒新意。可这样的一部特摄片陪伴我们,走过了童年,走过了少年。其实我只想说,还好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与灰太郎》。


阿童木



《铁臂阿童木》的1963版是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画。小编如今想想阿童木的故事还蛮悲伤的。阿童木是天马博士按照遭遇意外的儿子飞雄模板去制造的,希望弥补对逝去儿子的爱和愧疚……


如果上述英雄你全部认识?

恭喜你,已经暴露年龄了!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白板 bbak1 be23

释义:原是麻将中一种无花色牌,现有多个意义:1.形容人脸长得白。2.从未经历过某事的人。3. 生意或业务零成交。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