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超诱人的深夜美食!

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大上海的夜生活非常丰富,天气热起来之后去哪里吃宵夜呢?小侬今天带你细搜美食好去处,找找那些凌晨后不打烊的美味小店!


绝对是晚上朋友圈放毒的必备佳品哦!(呃,肥肉神马的先放一边,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



吉友粥底火锅

地址:建国东路23号(近肇周路)

营业时间:11:00-凌晨2:00



推荐理由:大部分的深夜餐厅都是其貌不扬,味道却让人念念不忘。吉友就可以算一家。他们家主要还是以经济实惠的粥底火锅著称。推荐蟹子丸跟花枝丸,虾也很新鲜,关键你点满桌子菜人均也就七八十,性价比高啊!还有龙虾泡饭,满满一大缸的鲜爽龙虾泡饭,绝对让你在深夜里吃到爽。


很久以前只是家串店

地址:云南南路180号(金陵东路)

营业时间:16:30-凌晨4:00



推荐理由:作为一家烧烤店,他的环境更像是一家夜店,有点遗憾的就是可能因为太火了的关系,服务是真的有点不到家。而且真的每次去都!要!排!队!


顶特勒粥面馆

地址:淮海中路494弄22号(近雁荡路)

营业时间:24小时营业



推荐理由:隐藏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弄堂里,地方小,座位“少”,但是招牌很是显眼!香炸大排每次必点,肉厚且嫩,搭配辣酱油,味道只有一个字“嗲”。香菇干贝瘦肉粥料很足,真的是鲜得眉毛都要掉下来;黄鱼面有满满的鱼肉哦!


串串香麻辣烫

地址:襄阳南路311号(近永嘉路)

营业时间:9:30-凌晨4:00



推荐理由:如果大部分的女生觉得以上夜宵过分重口的吧,也可以选择没有那么多肉的麻辣烫啦。这家可是上过电视剧的名店哦,具体可搜索孙俪的辣妈正传啦。


他们家汤底分两种传统的麻辣烫,或者点份不辣的汤底在家一份花生酱。然后选上各式蔬菜肉类,那叫一个爽啦。


湛江三仔烤海鲜

地址:浦东新区历城路122号

营业时间:10:30-凌晨03:00



推荐理由:昌里路夜宵街上人气最火爆的店,生意超级之好,店面偏小,晚上23点过去都基本没位置,和人家拼了桌。粥的种类丰富、还有各种地道的海鲜烧烤,海带子和扇贝超级好吃。


一哥肥牛火锅海鲜酒家

地址:瑞金南路1号海兴广场1楼

营业时间:11:00-凌晨4:00



推荐理由:主打火锅,食材挺丰富,新鲜度都ok,海鲜的价格也相对亲民,调料自助。另做炒菜和粤式点心,下午茶及夜宵时段的优惠尤其吸引人,10元/碟、5元/碟超划算,价格比较亲民。


昌里第一炸

地址:昌里路167弄上南二村门口(近洪山路)

营业时间:11:00-凌晨01:00



推荐理由:很多年的老店了,阿姨爷叔炸的香酥鸡就是小时候吃的味道,又大块又嫩又香。爷叔还会做点里脊肉、鸡胗、鸡心,路过的人都会为这份香味给留住脚步,晚上闻到更太诱人啦。


三宝粥铺

地址: 金陵东路569号汇都国际2楼(近西藏南路)

营业时间:24小时



推荐理由:性价比很高的一家店,是宵夜的好去处。皮蛋瘦肉粥料足量多,一看卖相就让人胃口大开,凤爪肥肥嫩嫩,咬下去糯糯,虾饺最实在了,都是虾肉,几乎来这里的人都吃虾饺,总之点心的味道都不错,好吃又便宜,30块就能吃到饱。


打望重庆火锅

营业时间:17:30-次日5:00

地址:陕西南路90号3楼(近巨鹿路)



推荐理由:环境的话,一般重庆小馆的样子,四方木桌,长板凳。很古旧的搪瓷杯,碗碟倒是陶瓷的。鲶鱼本来就腌制烧过了,放到锅里一烫就可以吃,很鲜嫩入味。


龙柏369农家菜

地址:闵行区龙柏新村黄桦路256号(红松路黄桦路)

营业时间:24小时



推荐理由:绝对是烧烤中的战斗机,生意挺旺,人流主要集中在晚上至凌晨。他们家的龙虾比较出名,当然还有海鲜烧烤,烤生蚝、海带子很不错,几乎每桌必点。


是不是也馋得不行啦?赶紧收藏,犒劳犒劳自己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伊讲yyi23 gang34

释义:句末后缀,表未料到或惊讶等感情。#下半日又要考试了~!(下午又要考试了啊!)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