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人熟悉的建筑到底有多大?

颜龄爆表!

最近,一款根据颜貌测年龄的网站在朋友圈里火了,小伙伴们纷纷炫耀“颜龄”照,小编闲来无事给上海标志性建筑都测试了下。

 

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大厦是中国第一高楼及世界第三高楼。面积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预计2015年6月底或7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馆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为主题,表现出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中国文化精神与气质。


金茂大厦



金茂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区,楼高420.5米。大厦于1994年开工,1998年建成,有地上88层,若再加上尖塔的楼层共有93层,地下3层。真正的高富帅!


上海体育场



上海体育场是1997年中国第八届全国运动会的主会场,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场地、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东方明珠塔



位于浦东陆家嘴的东方明珠塔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1994年10月1日建成并承担着上海6套无线电视发射业务,塔高约468米,正值青春壮年!

 

马勒别墅



犹太商人马勒为圆女儿梦境,历时9年建造的私人别墅,于1936年竣工。主建筑为三层挪威风格建筑,宛如童话世界里的城堡。


和平饭店



和平饭店建于1929年,属于芝加哥学派哥特式建筑,楼高77米,共12层。大堂内部豪华典雅,有“远东第一楼”的美誉。


徐家汇天主教堂


徐家汇天主堂是座仿法国中世纪哥特式建筑,也是上海最大的天主教堂,位于蒲西路158号,正式名为圣依纳爵主教座堂。


外滩钟楼



钟楼为歌特式,有十层楼高,是仿美国国会大厦的大钟制造。是亚洲第一大钟,也是世界著名大钟之一。


龙华寺



龙华寺是上海著名的寺庙,始建于宋代,是江南地区最古老的寺庙之一。


上海的摩登建筑洋溢朝气与活力,上海的老建筑充满文化与底蕴,这就是上海,一座不忘过往、与时俱进的城市。这也是小编爱上海的理由!


【二条侠出品,精品有保障】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吃煞伊qik3 sak5 yyi1

释义:对某人心爱之至,认定他,爱死他。#伊有啥好?侬为啥吃煞伊爱煞伊?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