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小囡一定听过的十句话!

你一定也听过!


今天是母亲节哟!童鞋们,准备好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了嘛?


如果觉得太害羞说不出口,不如一起来看看阿拉上海姆妈经常对我们说的话吧!



1今朝夜里想切撒菜?姆妈去买!


为孩子亲自做晚饭是一位母亲幸福的事情,孩子品尝过后给出赞赏评价是她最幸福的事情。


2小赤佬覅要野了,几点钟啦!快回来吃夜饭!


妈妈总有操不完的心,准备了许多唠叨等着我们。小到一日三餐,大到成家立业,满满的都是爱。


3今朝嘎冷额,棉毛裤奥扫穿起来!


嘘寒问暖的唠叨有时令人心烦,年轻的我们不爱惜身体,只有妈妈会操心。


4出去白相注意安全,伐要瞎买听到伐?


妈妈嘴上说不要买礼物回来,实际上买回来她心里老开心的。


5还伐困觉?明朝早浪向伐叫侬咯,自家起来。


无论早晚,妈妈都像定时闹钟一样报时,因为她在,我们生活作息一直很规律。


6侬长得介登样到底像撒宁?


说这句的时候,妈妈内心一定非常得意,小囡卖相好一定是妈妈的基因好。


7侬迭桩事情覅要枉对,听我额!


妈妈吃过的亏比我们吃过的饭还多,迷茫时不妨听听长辈的话,总有收获。


8覅要轧坏道,跟隔壁家xxx多学学!


小时候妈妈总怕我们学坏,各种不放心,异性同学看谁都像坏人,别人家的孩子总是榜样。


9压岁钿先存了姆妈这里,我帮侬存银行。


小时候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这笔压岁钱一般都没然后了,不过在我买房、买车的时候,妈妈给了很多赞助,数目远大于压岁钱。


10过年勿要带物事回来,朋友带回来看看交。


妈妈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但你终究不属于她,为你操心终生大事的心情值得体谅。


我从未令妈妈骄傲,她却待我如宝!千言万语汇聚一句话:“谢谢侬,妈妈!”




【二条侠出品,精品有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系侬好上海原创作品,请尊重知识产权,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吃两头qik5 liang2 ddou4

释义:原指调解中对两方"施压",使其各自让步。后扩义为利用一定的条件或优势从两头取得好处。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