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侬好上海请粉丝免费看4D电影,白色情人节“永远爱下去”

2016年3月13日,新民晚报侬好上海携手保利国际影城,在保利国际影城世博店举办了“侬好,我的保贝”白色情人节活动。从线上的甜蜜宣言,到超动感的4D电影,再到缤纷有趣的现场情侣活动,新颖时尚、充满互联时代的风格,为侬好上海和保利影城粉丝们,带来了一个特别而难忘的白色情人节。

2016313日,新民晚报“侬好上海”在保利国际影城世博店举办了“侬好,我的保贝”白色情人节活动。场内,“侬好上海”邀请50位粉丝情侣看了最新4D电影《叶问3》,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各种精彩场面。场外,小侬为大家准备了五大白色情人节主题活动,近千人参与,各种奖品拿到手抽筋,给大家带来一个充满甜蜜和温情的难忘情人节。

 

 

当日上午,50位来自侬好上海的粉丝情侣,来到保利国际影院一起免费看了最新4D电影《叶问3》。这些粉丝CP通过“侬好上海”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报名,提前留下他们有关爱情、友情、亲情的宣言和甜蜜照片。活动在线上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粉丝积极响应,短时间内就有200多人报名,这50名观影团的成员就是从报名粉丝中选出的幸运儿。



除了观影,现场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活动大厅里一个高高的红色邮筒格外引人瞩目,这是小侬为此次活动准备的情人邮筒,邀请现场的粉丝为情人、朋友、亲人寄出写有他们心里话的明信片,侬好上海将会于今年的520前夕,将他们的明信片从甜爱路邮局寄出。届时,他们的亲朋爱人将收到来自2个月前白色情人节时,他们写下的真情告白,充满了浪漫情怀。而收到明信片的粉丝,如果在侬好上海微信晒出明信片,小侬还会有另一份惊喜等着他们。


与情人邮筒相辉映的,是两棵白色许愿树。粉丝们在叶子卡上写下他们的愿望:希望“甜蜜一辈子”,“你的温暖是我生命中最美的色彩”……随着各类暖心期许越来越多,两棵小树的枝头也变得缤纷起来。节后,小侬在线上平台抽奖,十多位许愿的幸运粉丝获得了精彩礼品,其中粉丝“大白”获得了价值500元的保利会员卡!


下午三点,“情人游戏活动”引发了现场一个小小高潮,情侣和好友组合们纷纷挑战“亲密度”:2人要同时站在报纸上3秒,随着报纸的不断对折,难度越来越高,最后一组,几乎在巴掌大的报纸上,要站上2个人,既挑战CP们的配合度,也考验着他们到底能有多亲密,观众们为紧紧拥抱合作的情侣们鼓掌,“足尖上的Tango”等各种高难度的亲密动作精彩上演,引发了大家的阵阵笑声。


此外,可以将他们手机中珍藏已久的照片打印出来的“情人相片”活动,总是每每排起长龙,甜蜜的合影,可爱的宝宝,温馨的家庭合影……一张张充满爱意的照片从打印机中流出。还有不少情侣悄悄在小侬微信后台留下他们的照片,为的是在影院“情人表白墙”上霸屏表白:“我要回去偷户口本和你生小猴子”、“我的生日,定情一周内,永远爱下去!


从线上的甜蜜宣言,到超动感的4D电影,再到缤纷有趣的现场情侣活动,“侬好,我的保贝”以其新颖时尚、充满互联时代的风格,为侬好上海和保利影城粉丝们,带来了一个特别而难忘的白色情人节。



掼得出ggue2 dak5 cak1

释义:有值得炫耀的钱财或学历。例:伊就是掼得出,侬服帖伐?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