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好玩的地方×2!北京环球影城紧急声明!上海乐高乐园也要来了!

你想去哪个?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

  这也意味着耗时10年,投资514亿亚洲第3座、全球第6座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环球影城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有2个多月就要开园了!

  不出国也能去环球影城玩耍~很多童鞋都期盼着!

  还记得去年双十一伐?

  限量发售的“优先购票权”权益包凌晨1分钟就卖空下架人气真的很火爆啊~

  看来大家都想成为北京环球影城的第一批游客呢!但是这买票渠道...小侬还是希望大家要擦亮眼睛哦!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已有人公开叫卖“北京环球影城内部票”,售价400元至900元不等。

  在微博上,一名卖家声称,“北京环球影城首席体验票正式开启”,现在购票即可成为“首席试运营体验官”,还有大量网友评论追问购买渠道。

  记者联系到一位卖票博主,对方介绍,此票为内部票,即主办方内部的票,目前票数有保证。

  “这个票是园内通票,包含七大主题景区,现在还没实体票,如果担心,还可以在闲鱼或者天猫拍,可以等玩完了再确认都行,进不去园内可申请退款。”对方告诉记者。

  昨天,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紧急发文,敬告消费者:

  官方尚未发布相关票务信息,

  警惕网上的试运营门票虚假信息,所谓的内部票,预售票,体验票,要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网友纷纷点赞称:

  霍格沃兹又不能长腿跑了,

  大伙千万别上当了!

  还有网友表示:不看到这个消息,都忘记去年买了优先购票权这事了~

  玩腻了迪士尼、欢乐谷的魔都人今年你打算去刷北京环球影城吗?

  除了环球影城,

  上海也传来了好消息!

  作为上海市金山区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的重点项目——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2024年初正式开园,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超大面积,超多想象!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位于金山区的千年古镇枫泾镇,将融合中国、上海文化以及江南特色的元素,打造带有故事主题的沉浸式主题乐园。

  未来的上海金山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已初见雏形!

  届时,上海将形成东有迪士尼,西有乐高的全新局势,陷入“左右为难”的幸福烦恼,为我们的魔都疯狂打call啦~

  确认过眼神,都是爱玩的人!

  告诉小侬,你最期待哪个主题乐园呢?

  【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综合自:@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青社区报 @上海发布 @金山区新闻办,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