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这里的潮水太猛!一个浪打过来,十几辆车瞬间漂移!

现场视频惊心动魄

  随着中秋节越来越近,最佳观潮时间来了!

  上海的朋友每每提到想去观潮,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杭州钱塘江大潮

  就在昨天,一段惊心动魄的视频开始在朋友圈疯传~

  昨天下午3点53分左右,杭州之江路九溪一号坝附近,钱江潮水突然涌上马路,将正在行驶的数辆小车冲散,有的车被冲离4个车道,从最外侧车道冲到里侧车道。

  钱江潮水翻越江堤,杭州之江路,上演惊险一幕!

  真是惊心动魄啊~

  再换个角度看,这也太刺激了吧!

  一个浪打过来,整个之江路瞬间就变成了“游泳池”。

  视频中,第一辆公交车上的司机金师傅说:“当时车子是停在站里的,我看到一个浪头打过来,特别大,赶紧踩住刹车,两只手牢牢把住方向盘。”

  “没见过打这么高的浪,漫过了堤坝,好多辆小车直接被冲到了对面的车道有一辆还冲到了人行道上。”从小在钱塘江边长大的金师傅说。

  公交车尚且被冲得转晕了头,无处可躲的小车更是瞬间“被漂移”了!潮水把小车推得像玩具车一样!对于大自然的力量一定要有敬畏之心啊~

  现场车主回忆惊心一幕

  经初步统计,现场共有大约7辆车受损。但所幸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每年的农历七、八、九月,是钱塘江为期三个月的秋汛期,钱塘江上的潮水是一年之中能量最大的;而每逢初三、初四和十八、十九,正是传统月度大潮汛的观潮吉日。

  钱塘江潮汐预报数据显示,钱塘江九溪段当日午后4点前后来潮,涌高0.7米,高潮位6米。

  杭州市水文站提醒大家:今年涌潮会比往年大,观潮时特别要注意安全。

  网友纷纷表示:都是月亮惹的祸,

  钱塘江浙心血来潮一下,真坑了车主~

  小侬要提醒大家,观潮一定要注意安全,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潮水的威力有多猛!

  【田小鱼综合编辑】

  来源:钱江晚报、杭州日报、萧山网,评论来自微博各路网友,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关注侬好上海微信公众号↓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