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疯了!魔都一天之内新开4家大型商场!

这是要让人逛断腿啊!

12月是庆祝的一个月,是热闹的一个月。


这不?上海人吃喝玩乐的好去处也变多了!


南京路上的市百一店

盛装回归


兴业太古汇开出

全球最大星巴克烘焙工坊


大家都打过卡了吗?


12月16日,也就是本周六,上海又有4家大型商场要一记头开出来了!


天太冷,不如去逛商场吃吃喝喝,那才叫快乐人生~赶紧跟着小侬看看吧!


 徐汇日月光 



地址:徐汇区漕宝路33号


交通:地铁1号线,12号线漕宝路站


特色:130000㎡大面积,近百家餐饮,自带3条美食街



魔都第3家日月光!


吃货心中第一名的商场再度来袭!


万众期待的徐汇潮玩新地标——日月光中心本周六开业啦!



值得一提的是,徐汇日月光中心为吃货们打造了三条特色风情美食街:


上海滩经典小吃街


沈大成、大富贵、沧浪亭、老大昌、乔家栅、泰康食品、虹口糕团厂、老香斋、静安面包房,9家老上海经典小吃,一周换着吃天天不重样。



酒吧一条街


越夜越美丽的酒吧一条街,不少餐厅都是上海潮人们自己的“深夜食堂”,就连小黑蚝情也来了。周末晚回家又有理由了!



半开放式十字步行街区


各式充满小资气息的咖啡厅将在1楼入驻,可以享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呆上1天也不愿意走。



此外还有十多家首进上海的餐饮品牌等待吃货们拔草。



 宝山龙湖天街 



地址:宝山区丹霞山路50弄1号


交通:地铁7号线刘行站


特色:全宝山最大的MALL、超大IMAX影院



宝山人民又多了好白相的地方!


12月16日,宝山人民期待已久的龙湖宝山天街就要正式开业啦!


首进上海的新锐潮流买手俱乐部蚂蚁俱乐部旗舰店、永辉Bravo精品超市、全国首家全新升级的概念店彩泥·苍洱小镇、首次入驻上海的国潮品牌VAAWOW、配置“空中泳池”的威尔仕健身会所……


200+大牌入驻、60+人气餐厅……全上海超in的潮流大牌和环球美食都要跟大家见面啦!



4F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宝山方圆10公里范围内唯一一家拥有IMAX影厅、360°杜比全景声、动感4D影厅,着实让人期待呢。



 爱琴海购物公园 



地址:闵行区虹井路120弄2号(近吴中路)


交通:地铁10号线龙柏新村站


特色:冰雪乐园、音乐喷泉、 网红艺术空间



上海首家冰雪乐园亮相


冰雪主题乐园为上海首家,全线引进的国际先进的造雪科技,有室内雪场、冰雕、冰屋、北欧雪橇犬……今后上海人不仅可以去万象城滑冰,还能到爱琴海来滑雪啦!



音乐喷泉或成表白圣地


水域面积约5700㎡的水景音乐喷泉,坐落于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前方,人们可以360度全方位观赏,喷泉最高可达25米。


每天多场的水秀使用不同音乐、编排的舞姿也不同,时而高雅,时而震撼。也许这里会成为上海人新的表白圣地。



网红艺术空间


新华书店 × 安藤忠雄 × 明珠美术馆,这个具有网红潜质的艺术空间值得一去!


在这里看书,一定会有别样的体验,不仅因为书的内容,更因为大师独特的艺术空间营造。



 唐镇阳光天地 



地址: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弄(近齐爱路)


交通:地铁2号线唐镇站


特色:唐镇首个商业综合体、浦东首家永辉Bravo超市、唐镇首家电影院



上海唐镇阳光天地购物中心本周六正式对外迎客啦!


唐镇人民终于也有商业综合体了,有文创、休闲、亲子、娱乐等元素……地铁站出来就是!


浦东首家永辉Bravo超市


唐镇首家电影院上影影城


据了解,该购物中心有约130个品牌入驻,涵盖吃喝玩乐,主打温暖的家庭休闲空间,还有十二星座等很多内容。今后唐镇人民在家门口就能吃喝玩乐全搞定啦!


又有新地方逛街了,快来说说周末你最想逛哪一家呢?


【田小鱼综合编辑】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权声明:本文未经侬好上海授权谢绝转载。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