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017上海购物节来了!浦东浦西同时开幕!

米奇亮相迪士尼小镇!阿大葱油饼与快闪店齐上阵!

爱逛街爱血拼的上海人请注意:

2017上海购物节明天就要开幕啦!

时间:2017.9.8-10.8



不同于美国黑色星期五,走到第11个年头的上海购物节不单单有商品促销打折,还囊括了美食节、时尚秀、文化艺术节等各种活动。置身上海购物节,边尝美食边观展边血拼,这样的好事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哦!


围观上海购物节还需正确姿势,

跟着小侬看看今年有哪些爆款活动吧!



环球港、迪士尼小镇同步举行启动仪式


9月8日晚20点,2017上海购物节的启动仪式将在上海环球港主会场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迪士尼小镇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幕式当晚还有灯光秀、网络直播、主场寻宝、全城摇一摇等活动。


大家可以任选一个地方围观哦~



小侬研究了一下活动发现:


环球港主会场活动走的是经典路线!

适合有点怀旧情结的上海人

↓↓↓


上海优礼优品快闪店首次亮相


光明白熊冰砖、第一食品“一盒上海”、国际饭店蝴蝶酥、上海咖啡及麦乳精……这些上海经典老牌子将集体亮相时髦快闪店!


这个快闪店的特色是可移动可复制,由绿皮集装箱改造而成,启动仪式亮相后还会在各大商圈进行1-3个月的巡回快闪。


大家可以去看看,这些上海经典老品牌是否还是你记忆里的味道呢?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对于吃货而言,阿大葱油饼、梦花街馄饨等应该算得上是沪上最火的美食了。但因排队限购等原因,一直都令许多市民没有尝到这一口滋味。



在环球港5楼的夜市吃货节上,9月8日至9月17日,阿大葱油饼、梦花街馄饨等20多种网红美食将集体开市,平时超难买到的网红小吃,在这里统统可以品尝到。


咳~说到这真是又勾起了小侬的馋虫!



此外,在未来一个月里,环球港还将陆续举办:开心麻花首届“环球港麻花节”、世嘉全球最新项目上线、MUJI首次7折起大折扣力度活动、Uncle Mall奢侈品特卖会、风靡全球的“小厨师奇遇记”3D冰激凌体验屋等活动,看着就很吸引人啊!



再来看看迪士尼小镇分会场活动,

比较适合亲子家庭以及童心未泯的年轻人。

↓↓↓


米奇走出乐园与大家狂欢


9月8日晚,浦东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将同时在迪士尼小镇举行。届时拉丁乐队将带来充满热情和动感的表演,更有迪士尼朋友米奇惊喜现身与观众一起狂欢


平时只在迪士尼乐园里才能见到的米奇,这次不花钱也能近距离互动啦!小朋友见到一定会兴奋不已!



小镇商店将推特别活动


购物节期间,迪士尼小镇上的各家商店也将推出长达一个月的优惠活动。包括迪士尼世界商店、芝乐坊、WolfgangPuck、船屋、一风堂、New Balance、Superdry等餐饮和零售类的商店在内,各家都会推出不少活动吸引消费者。



平时看中但没舍得下手的东西可以买起来啦!哈哈~



除了开幕仪式的两大地标外,

几乎全上海的商圈都参与了2017上海购物节!

所以未来一个月无论你去哪里,

都能感受到购物节各大活动轮番登场!



“夜间消费”花样玩转“夜上海”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

今年的购物节还特别适合夜猫子们!


2017上海购物节首次集中推出“玩转夜上海”的活动主场。


本届购物节的开幕式上,将为首批“夜上海特色消费示范区”授牌;地铁方面将首发欢乐夜上海纪念地铁票;百联旗下各大商店、新世界城、上海环球港等也将联手推出“逛夜上海送地铁票”活动。



购物节期间,新天地、吴江路、老外街、七宝万科、正大广场、世博源、第一八佰伴、瑞虹月亮湾、青浦尚都里等夜间人气地标,将推出夜间吃客美食季、夜市文化节等活动。



今年的购物节还搭上了新消费的快车。9月8日起,夜市支付宝扫码抢红包活动将在吴江路、豫园、尚都里、老外街、老码头、大学路全面启动,真的是不带钱包也能玩转购物节啊哈哈!!!


秋意渐浓,

除了贴秋膘,

换季买买买才是正经事!

你说呢?



【田小鱼综合编辑】


部分素材来源:@上观新闻、@上海消费总动员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权声明:本文未经侬好上海授权谢绝转载。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