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鹿晗摸过的外滩邮筒长出了一对鹿角!

然后……居然被神秘人拆了!

筒子们,还记得外滩那个网红邮筒吗?因为和明星鹿晗的合影,TA一跃成为魔都最新观光景点!


 

 

无数粉丝赶来外滩,只为和偶像摸过的邮筒合个影!

 


 

本来以为故事就此结束,没想到今天又出了续集!而且还是悬疑剧!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邮筒宝宝一夜成名之后,上海邮政为它设计了一对萌萌的鹿角,昨晚安装完毕,本来打算今天正式亮相,成为外滩新景点!



 


 

真是敲可爱的有木有~~


 

可是万万没想到!昨天深夜,邮筒上的鹿角被人拆了!拆了!拆了!还把邮筒顶上弄得掉漆了!留下了2块难看的疤!


 

上海邮政和城管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但之后又有消息表示,不是城管拆的,城管可能是冤枉的……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到底是哪个相关部门拆了鹿角。但根据《上海市外滩风景区综合管理暂行规定》,作为特殊风景区,外滩是不能随便装东西的。

 

上海邮政表示,他们正在积极沟通协调中……

 

鹿角邮筒是没法亮相了,但鹿晗的粉丝们还是很忙的!因为今天4月20日是鹿晗的生日啊!昨晚某潮牌为鹿晗庆生,发售联名款包包和帽子,引发粉丝在南京西路上大排长龙!买买买!




 


 

队伍一直从静安别墅排到了吴江路!



 

今天一早,上海邮政又放大招!外滩邮政支局今日正式发行“外滩网红邮筒”明信片,并定制配套纪念邮戳。统一售价5元,全球限量发行7777枚!

 

 

鹿晗生日是4月20日,外滩邮政支局的地址是四川中路420号,这猿粪也是没谁了!有句讲句,这个明信片设计得还是蛮可爱的!


粉丝:买买买!出多少买多少!


 

于是老清老早,队伍又排成了这样!9点开始发售,7点就排起来了!!!


 

而且排在最前面的都是年纪比较大的邮迷,因为听说这是上海第一枚主题邮筒明信片,具有收藏价值!


 

由于每人限购4张,抢购到的粉丝们都开心得不得了~



 


 

网友的评论也是五花八门!哈哈哈!


喜欢鹿角,以后还可以再衍生出羊角,兔耳朵吗?看了觉得好可爱,心情敲好啊!


城管所为?还是哪个闲人所为?调监控看看不就好了嘛!外滩邮局加油!


追星追成这样虽然很无聊,但把邮筒卡通化的想法挺不错呀,能够带动大家买信封,明信片,有什么不好呢?


邮筒上有鹿角我都想去合影,多可爱啊。虽然我不是粉丝。


感觉网红邮筒接下来还需要请一个保镖!


围观了整个过程的我忍不住笑喷了,年度侦破大戏《谁动了我的鹿角》坐等后续!

 

部分信息来源:上海邮政官微、东方网、外滩网红邮筒君、话匣子、网络等。


【小主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矫路子kao34 lu2 zi4

释义:纠正思路,给以教育,又作"校路子"。例:伊工作态度有问题,侬去脱伊矫矫路子。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