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这么嗲,何必去远方!10个隐秘好去处让你假装在旅行!

看完发现好多都没去过呢!

       距离9月3日小长假越来越近,小侬身边已经有不少朋友开启了休假模式,提前几天请假出去旅行了!感觉朋友圈马上又要开始新一轮的美景刷屏啦!

  如果你也跟小侬一样,这次放假打算乖乖哒待在魔都,那不如去以下这些地方白相相,也许会有一种在远方旅行的错觉哦!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栈道

       假装在济州岛

  去过济州岛的童鞋,都会记得那里的海边栈道。在海风的吹拂下漫步,非常舒服。这样的好地方,上海也有哦。在滨江森林公园的生态保护区里,有一条蜿蜒曲折的林间栈道,在茂密树林中沿着栈道走入深处,点点阳光从枝叶间洒落,鸟儿在枝头歌唱,仿佛整个人都融入了大自然,释放了所有压力与烦恼。

  地址:浦东新区高桥镇凌桥高沙滩3号

  门票:20元


  外滩源

       假装在伦敦

  “外滩源”顾名思义,即外滩“万国建筑博览会”的源头,这里有外滩地区最早建成的一批历史建筑,如原英国领事馆、联合教堂、教会公寓、女青年会大楼等,这些经历了岁月风霜的老房子,看似洗尽铅华,却是今天仍可触摸的文化遗产。漫步在这里,会有一种在英国伦敦的错觉哦!

  地址:圆明园路虎丘路


  上海辰山植物园·鸢尾园

       假装在荷兰

  一提到荷兰,就想到郁金香花海。走进上海辰山植物园“鸢尾园”,入眼处满目芳华。遍地的鸢尾,像极了荷兰的郁金香花海。有着“彩虹”寓意的鸢尾将这水天一色的区域映衬地格外耀眼。随手拍一张都是美美哒~~

  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近辰塔公路)

  门票:60元


  南汇嘴观海公园·星空

  假装在新西兰

  新西兰南岛是网上很火的观星胜地,岛上的特卡波小镇因为能看到壮美的星空和银河被誉为“星空小镇”,吸引众多游客前去观星。然而新西兰太远,阿拉上海就有绝佳的观星点!在南汇嘴观海公园,夜晚不仅能看见如点点钻石闪烁般的星空,晴朗的时候还能清晰地拍到美丽的银河呢!区域内还有酒店,也很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去仰望星空哦。

  地址:浦东新区滴水湖畔(东海大桥旁)

  门票:免费


  虹泉路·欧巴街

       假装在明洞

  在上海有这么一条神奇的小马路,马路两边都是韩国商店,放眼望去都是韩文,路上10个人里有7个说着朝鲜语(韩语),这里就是虹泉路思密达!在这里你能找到几乎所有最流行的韩国美食,什么雪花冰、酱蟹、部队锅、烤肉、炸鸡……韩国流行啥,这里就能吃到啥!简直是魔都“小明洞”,感受不需要护照签证和飞行的思密达之旅~~

  地址:闵行区虹泉路


  共青森林公园·盈湖

       假装在剑桥

  在朋友圈看到国外同学发的照片,三五个人在剑桥康河泛舟,两岸的美丽景色羡煞不少人。想要体验这样的悠然自得,就在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这里也有一片适合泛舟的地带,广阔的湖面、斑驳的倒影、湛蓝的天空,闭上眼睛感受湖面的微风和小船的摇曳,心灵已经到达了远方。

  地址: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门票:15元


  临港滴水湖·南岛

       假装在热带海岛

  很多人都知道滴水湖是国内最大的人工湖,但估计你们和小侬一样头一次听说,原来湖中还有北岛、西岛、南岛3个小岛呢!其中南岛由曾设计迪拜帆船酒店的设计公司操刀设计,岛上还有着上海唯一的一个岛屿酒店哦!从空中俯瞰,感觉完全不输给热带海岛呢!湖上可以玩快艇、帆船、帆板、皮划艇等水上娱乐项目,这里的日出日落也是美到不行,随便拍一张就是大片范儿!

  地址: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南岛1号


  上海动物园·金鱼廊河岸

       假装在瘦西湖

  在上海动物园拍过了大熊猫的“黑白照”,膜拜过“神兽”的新发型……玩累了,不如到金鱼廊的河岸边坐会,看着垂柳在微风中摇曳,让人不禁想起了扬州的瘦西湖,充满着江南情调。人类、动物、植物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大自然的美好。

  地址:长宁区虹桥路2381号

  门票:40元


  上海植物园·竹园

       假装在安吉

  一部《藏龙卧虎》让安吉的竹林海声名远扬,而在上海植物园,也有这样一处神秘之地。茂密的竹子构建起的天然绿色“屏障”,将阳光与热气一并阻隔。园内的溪水之上建有一座竹楼,下雨天坐在这里,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感觉自己也成了电影里的大侠。

  地址:徐汇区龙吴路997号

  门票:15元


  吴淞炮台湾公园·矿坑花园

  假装在九寨沟

  九寨沟如翡翠一般的湖水让人心驰神往,如果没时间去九寨沟,不如先去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里的矿坑花园过过瘾吧!这里原是一个废弃的矿坑,后经重新设计改造,变成了一个“迷你九寨沟”。瀑布飞流而下,溪水蜿蜒流过,水的颜色因沉淀的矿渣泛出宝石般的碧绿。在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间穿行,仿佛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

  地址:宝山区塘后路206号(近双城路)

  门票:10元


  没想到我大魔都居然藏着这么多嗲到不行的地方!好多都没去过呐!


  这次三天小长假,不如就去“魔都济州岛”、“魔都新西兰”、“魔都九寨沟”旅行吧!好伐?


  部分素材&图片来自乐游上海、上海绿化市容、网络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腔调 yyou23 qiang5 ddiao3

释义:有型,有气质,风度翩翩。例:侬拉联欢会高头老~个!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