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Line主题咖啡店空降上海!

萌到超乎想象!

继昨天给大家介绍的Vivienne Westwood Café后,又有一家超赞的主题咖啡馆即将登陆上海啦!!!


上海的姑凉们,做好尖叫的准备了吗?!



你没有看错!布朗熊、可妮兔要带着萌萌哒Line主题咖啡店和商店来上海咯~~简直萌到超乎想象!



从去年k11的Line展的火爆场面,就可见TA的人气有多旺啦!



这次在新天地正式开店,更会让你惊喜不已!小侬从广场物业部得知,这次的咖啡店&商店面积将达600平方米!预计将在2到3个月后开幕哦!


Line cafe&store

地址:SOHO复兴广场 马当路388号

开店时间:预计今年6、7月



有细心的网友在微博爆料,发现上海店门口已经贴上coming soon的宣传图在装修咯~看图片的话像2层楼的样子。


内部构造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先让我们一起看看,全球已经开业的Line主题咖啡店和商店长啥样?顺便期待一下上海的吧!


欧!!!一进店,小心脏就被击中!超超超大布朗熊坐阵!没有妹子会不想和它来上一张合照吧?



店内到处充满了布朗熊、可妮兔、馒头人、詹姆士等超人气卡通的拍照位~~



商品种类也超多, 公仔、杯子、T恤、笔记本、鼠标垫、印章、便利贴等等...大批治愈系萌物啊啊啊!Line粉们表示根本把持不住!



据说在韩国店里还有不少韩国限定物,不知道上海店里会不会也有限定款呢?



居然还有床上用品!和可妮兔&布朗熊一起睡觉觉,嗲爆了!


虽然Line Store已经在全球开设了好几家店~(香港、成都也有分店)


但特别的是,除了有超萌的周边产品卖,这次的上海店内还有一个超大惊喜!全国第一家Line主题咖啡店也将落户上海!



逛累了买累了!可以坐下来喝杯可爱的Line咖啡!



连叫号牌都这么萌,这是要闹哪样嘛!



还有一系列Line主题人物甜品,可爱得完全不舍得吃啊!



萌哭了的马卡龙,和卡通人物相似度100%!!!



光是看图就已经要失心疯了啊啊啊!!!好了不说了,都跟姐姐回家好吗!!!

 

图片素材来自:东南西北旅游公司、微博@香港世贸中心、@instagram热门、@韩国旅游friend、@HarryYuhongLee、@wenpapa、@DeuteronomyT_T、@祁蕾lYY、@柚子3001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yoyo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节目yyou23 jik3 mok4

释义:1、出去玩。#对勿起,我今夜~了,只能下趟再陪侬出去。2、有安排有内容。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