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0亿元“大红包”!上海首次发放电子消费券!明天24时起报名摇号!在沪18周岁+均可参与!

如何领取看这里→

 好消息!

@全体上海人

10亿元“大红包”来袭!

上海将发放“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在2022年8月下旬至11月下旬期间
分三次发放


第一轮报名即将开始!

如何领取、使用电子消费券?

赶紧来看↓


第一轮消费者报名时间:
8月20日0:00——22日24:00
消费券发放时间8月26日

消费券使用期限为20天在线报名,摇号中签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共由市级财政投入10亿元。第一轮投入2亿元,第二轮5亿元,第三轮3亿元。 

本次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市商务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文旅局作为主办单位,其他相关部门作为保障单位。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使用规则指出,“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面向年满18周岁的在沪消费者,即参与活动报名时使用设备的地理位置实时定位在上海市。


就是只要在上海,不管是沪籍的,还是常住的,还是外来的,只要报名时地理位置实时定位在上海就可以啦!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采取“在线报名、摇号中签”方式发放。


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消费券发放平台手机应用程序(App)进行报名。

每人每轮可报名一次。若在多平台重复报名,以最早报名的信息为准。


领券平台:支付宝、微信、云闪付(P.s.目前三大平台还没出报名页面。紧盯!)

报名结束后,在公证机构监督下,通过摇号方式随机产生中签名单,消费券将自动发放至中签消费者报名时所使用的平台账户中。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面额按统一格式进行设置,每张消费券均注明使用起止日期,有效期20天。



1份券包含3张消费券

可与商户各类优惠叠加使用


第一轮发放的消费券包价值100元,共包含3张消费券,分别为一张消费满100元以上抵50元券、两张消费满50元以上抵25元券。

第二轮、第三轮电子消费券券面额度根据前一轮核销具体情况作动态调整。 


也就是说第一轮投入2个亿,发放的消费券包价值100元,按每人只能参与一次摇号来测算,

是不是意味着首轮能有200万人获益?小侬算得对不对呢?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适用符合条件的零售、餐饮和文旅行业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户,可与商户、电商平台各类优惠叠加使用具体使用规则详见消费券发放平台。


从发放时间上看,8月下旬至11月下旬期间,覆盖中秋、国庆、双11等重点节假日和消费旺季。

8月24日,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公共服务平台将公布商户入围名单。


小侬查了下目前领券平台通道尚未开放。

不过,明天24点页面应该就会跳出来~

谁会是第一轮的幸运儿?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胖丁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新民晚报 @上观新闻,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