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惊喜!总理来到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花了60元买了3袋大白兔奶糖!

你也能拥有同款

  昨天晚上,人潮涌动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来了这么一位客人:李克强总理。

  9月21日19时45分许,李克强总理来到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东拓段泰康食品(优选店),大白兔柜台的营业员龚桢鸣热情地邀请:“总理,看这边!”

  小龚回忆说,一开始,总理拿起的是复古牛奶瓶装的大白兔奶糖,请她介绍一下大白兔的经典款。

  小龚就推荐了大白兔60周年纪念版礼盒;看到总理又拿起了227克袋装奶糖,她又介绍说,这款是很多顾客的选择。

  于是,总理挑了两袋,分别是原味和酸奶味,掏出100元买单。每袋20元,小龚找零60元。总理正要离开时,又挑了一袋红豆味,付了20元。

  大白兔奶糖原味

  总理购买的酸奶味和红豆味大白兔奶糖

  牛奶瓶装的大白兔奶糖

  小龚说:“选购时总理还关切地询问我们销售情况,我们说,最近销售很不错。”

  想不到呀,我也是和总理有同款的人了!

  还有网友说,

  希望总理带点上海特产回去吃吃~


  消息传到大白兔奶糖的生产者、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梅林股份,董事长吴坚很高兴:“大白兔奶糖以前就是上海特产的代表,现在仍旧是上海时尚的伴手礼,因为现在的大白兔已经不一样了。”

  在总理光顾的专柜上,有数十种梅林股份的产品,既有不同口味、不同包装的大白兔奶糖、天山牌话梅糖、百花牌花生牛轧糖,又有大白兔与光明乳业跨界合作的大白兔雪糕、冰淇淋等产品。商品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

  其中,大白兔60周年纪念版礼盒、大白兔卡通兔系列糖果礼盒、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入选了“2019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卡通兔系列礼盒,共有4种不同口味,包括酸酸甜甜的酸奶味、茶香浓郁的抹茶味、香香甜甜的红豆味以及经典难忘的奶香原味。

  如今的大白兔,不仅是白甜美的可爱糖果国民品牌,还是一个全能跨界王!店里的大白兔雪糕和大白兔冰淇淋也很热销。

  说起大白兔奶糖,那一定是中国人童年记忆的味道。

  撕开蓝白相间的糖纸,一颗圆柱形的乳白奶糖跃然于眼前,再小心翼翼地揭开覆盖在奶糖上的一层薄薄的米衣,将奶糖放入嘴里,一口咬下去,浓郁的奶香在舌尖绽放,看似坚硬的奶糖也随之融化,只留下无尽的甜蜜。

  诞生于1959年的大白兔,一直是上海伴手礼乃至中国伴手礼的代表之一。

  其中最著名的故事,莫过于1972年周恩来总理将大白兔奶糖作为国礼送给美国尼克松总统。当时,为尼克松访华先行来上海的美国随行人员尝到大白兔奶糖后赞不绝口,就推荐给了尼克松。尼克松吃了一颗又一颗。周总理见状,当即批示将大白兔奶糖作为“国礼”送给尼克松。之后,大白兔奶糖出现在美国复活节礼品市场,成为美国人馈赠亲友的佳品。

  图源:大白兔糖果-冠生园食品官网

  这些年,大白兔奶糖出口的步伐也没有放慢。吴坚透露说,除了已经进入的海外市场外,即便在疫情期间,大白兔奶糖还顺利出口至泰国,进入当地的7-11等连锁便利店。下一步,大白兔奶糖将与“姐妹花”百花牌花生牛轧糖共同进军南非,进一步做大海外市场。

  你要不要也赶紧下单买一包呀?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新闻坊、上观新闻,部分图片来源大白兔糖果-冠生园食品官网,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关注侬好上海微信公众号↓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