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大多免费!魔都居然有这么多博物馆夜间开放!走起~

心动不如行动!

 相信看过《博物馆奇妙夜》的旁友们,

一定对闭馆后的博物馆充满着无限向往~

如今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来了!

魔都版“博物馆奇妙夜”7月上演~

从本月开始,

上海各大博物馆将在夏夜开门迎客,

让夜游博物馆成为可能!

而且好多都是免费的呢~


心动不?

赶紧跟着小侬一起来瞧一瞧看一看↓↓↓


上海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夜间将开放特展“熠熠千年—中国货币史中的白银”、“浮槎于海—法国凯布朗利博物馆藏太平洋艺术珍品展 ”和“灼烁重现—十五世纪中期景德镇瓷器大展 ”,特展夜场采用全预约方式,每场限额2000人,还不快来抢免费名额?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26日18:00-21:00(20:00后停止入场)

活动地点: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

门票:免费需预约

预约方式:在“侬好上海”对话框回复【上博】即可在线预约特展夜场!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是上海重要的文化场所和城市地标。

博物馆由东楼、西楼及庭院组成。本次夜场活动将开放部分东楼基本陈列及中庭,夜间参观有导览服务,需要提前电话预约,活动期间还会有优秀经典电影放映哦!

活动时间:7月-9月中每周五17:00-20:00

活动地点:黄浦区南京西路325号

门票:免费需电话预约(预约电话:63232504)


世博会博物馆


目前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世博专题博物馆。馆内现已征集到200余个参展者的三万余件捐赠品。如今在活动期间夜场将开设爱因斯坦展、茶世知雅—茶香知世博,风雅道生活及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等,喜欢的一定不要错过哦!


1.  市公益电影放映院线公益放映

时间:7月-9月每周五(如当日无其他活动安排)

地点:上海世博会博物馆WE剧场(17:00-20:00)

票价:10-20元/人

备注:提前购票,现场出票

2.   爱因斯坦展

时间:8月-9月每周五17:00-20:00

地点:上海世博会博物馆2、3号临展厅

门票:收费(价格待定)

3.   茶世知雅—茶香知世博,风雅道生活

时间:9月每周五17:00-20:00(19:30停止入场),

地点:上海世博会博物馆1号临展厅

门票:免费


国际乒联博物馆 

中国乒乓球博物馆


国际乒联博物馆拥有各类藏品8000余件,较完整地保留了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一百多年来的实物。中国乒乓球博物馆拥有总藏品3000余件。馆内有先进的VR互动体验区、多媒体互动区和3D影院。夜场期间开设乒乓周周赛,你要来观战吗?

活动时间:7月1日-9月13日每周五 17:00-21:30(21:00起停止售票)

活动地点:局门路796号

门票:免费需预约

预约方式:在“侬好上海”对话框回复【乒乓】即可在线预约免费门票!



上海电信博物馆


展馆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有电报通信、市内电话通信、长途电话通信、无线通信、综合荟萃和临时展区等六个展区组成。真实记录了百年电信在曲折中发展,在奋斗中振兴,在改革中转型的风雨历程。展馆将在7月至9月开启夜游活动。


时间:7月12日、8月9日、9月6日 17:00-20:00(19:30停止入场)

活动地点:延安东路34号

门票:免费

备注:19:00提供一场免费讲解,无需预约


上海童涵春堂中药博物馆


上海童涵春堂中药博物馆将在7月至9月的每周五延长对外开放时间~活动期间馆内还会有讲解员全程陪同讲解,让大家充分感受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时间:7月-9月中每周五18:00-20: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豫园新路20号

门票:免费


上海笔墨博物馆


上海笔墨博物馆是以中国毛笔和墨及文房四宝为陈列、收藏、研究对象的专业主题博物馆,以上海著名的老字号“周虎臣”、“曹素功”的历史发展和传世遗存为主线,探究上海以至全国文房四宝发展的轨迹,展示中国文房四宝的传统技艺和文化。7月19日及8月23日将延长至20:00。活动期间还会上演不少精彩讲座活动~ 超惊喜der~


活动时间:7月19日、8月23日 17:30-20:00(19:30停止入场)

活动地点:福州路429号2楼

门票价格:免费,活动需电话报名(报名电话:63281558)


另外,这些博物馆也延长了开放时间↓↓↓

傍晚阿拉也能去逛一逛啦~


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孙中山故居是孙中山和宋庆龄唯一共同的住所,是一幢欧洲乡村式小洋房,由当时旅居加拿大的华侨集资买下赠送给孙中山的。纪念馆由一幢欧式洋房改建而成,共有三层、八个展区,展览面积七百多平方米,共展出文物、手迹、资料三百余件。将在7月至9月期间延长时间开放。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26日、8月9日、8月23日、9月6日延长售票时间至18:00,18:30闭馆。(如遇特殊情况,见馆公告)

活动地点:香山路7号

门票:20元,无需预约


上海韬奋纪念馆


上海韬奋纪念馆在今年5月18日经过修缮重新亮相,重新开放后,馆内新增的互动室让观众在参观之余有了更丰富的游览体验,不仅仅是单纯的“看展览”,还能够亲自动手做一些纪念品带回家收藏,亦或在游戏里加深认识,分享感受留下祝福。将在7月至9月的每周五延长对外开放时间。


活动时间:7月-9月中每周五延长开放至19:30(19:00停止入馆)

活动地点:重庆南路205弄53-54号

门票:免费需电话预约(预约电话:63842811)


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


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是中国及亚洲第一个全面展示琉璃艺术的行业博物馆。馆内分上下两层:楼下展区展出中国古代琉璃系列、世界琉璃大师杰作,及国际琉璃界10位现代琉璃艺术家的新作。楼上则流淌着一股浓重的东方气息,展出的是琉璃工房艺术家杨惠珊的代表作。

入夜之后的琉璃博物馆转身成为一个艺术沙龙。白天的展台在机械的控制下缓缓下沉,成为吧台。游客可以边享受酒吧风情,边欣赏琉璃的清凉滋味~

活动时间:7月1日-9月14日每周五博物馆延长开放至19:30(19:00停止入馆)

活动地址:黄浦区泰康路25号

门票价格:收费,建议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21-64672268*8858)


哇塞~魔都居然有那么多博物馆夜间开放!

这个夏天

如果有人问我吃好晚饭去哪玩?

那必须去博物馆乘风凉啊~


【胖丁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文化上海、各路网友,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