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这些知名男主持都已经当爸爸啦!

哎呀呀,要被萌化啦~

6.18就是父亲节啦!


不知不觉,身边不少80后、甚至是90后的小伙伴都陆续当爸爸了。


而那些在荧屏上陪伴我们长大的主持人,也都纷纷升级当爹啦!




程雷


一直受到阿姨妈妈们喜爱的上海主持人程雷,在2007年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电视台实习主持人王萌萌。


2013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领证结婚啦!


婚礼上也是各路嘉宾云集,简直就是现场版的相约星期六,哈哈~



妻子怀孕后,程雷还赶赴梅里雪山专门为小宝宝祈福,令人动容。


在2015年的情人节那天,两人终于在红房子医院迎来了爱情的结晶,重7斤7两的大胖小子“度度”!


不少网友都说,度度就像一个迷你版的程雷,一看就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哈哈!



去年程雷给宝贝儿子办一周岁生日宴,小荷姐姐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合影。


有了娇妻和可爱的儿子,观众们总算不用为程雷的个人问题操心啦!


曹可凡


在上海主持界有“老大哥”地位的曹可凡,结婚多年,个人家庭生活也一直非常低调。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一家三口都长得很有福相,儿子也是虎头虎脑的,哈哈~


一家人都很有书卷气质哦~


宝贝儿子名叫曹天维,现在已经挺大啦。


在曹可凡的新书发布会上,儿子还出来帮老爸吆喝卖书呢~


朱桢


在电视上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私下却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朱桢也让无数喜欢他的观众们操碎了心。


幸好,在阿德哥毛猛达的牵线介绍下,朱桢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妻子洪燕是一名老师,两人2015年结婚,2016年5月6日喜获可爱的儿子!


朱桢经常调侃自己是“老来得子”,37岁终于升级当爸爸,对儿子也是宝贝得不得了。


朱桢说老婆曾想要再生一个,但他不舍得让老婆再受一次罪,那么就把所有的爱都集中在儿子身上吧。


因为妻子喜欢刘德华,所以他给儿子取了小名叫Edward爱德华,哈哈哈,太逗啦~


爱德华还经常出现在朱桢好友们的微博里,小朋友的发型已经有爸爸的味道了,基因真的太强大啦,哈哈哈!



林海


2007年,林海与何婕这两位都很有才华的主持人走到了一起。


两人在事业上互相扶持,何婕作为女主播观众缘也很不错,拿下了不少有分量的奖项。


其实这也是林海的第二段婚姻,之前他已经有一个女儿,与何婕婚后又喜获一位千金。


爸妈都是大牌主持人,小家伙将来肯定也是个话很多的宝宝哦~



野营


在电视电台节目里经常搞笑到不行的野营爷叔,43岁终于升级当奶爸啦!


他在节目里自嘲是个“高龄爸爸”!


宝贝儿子小名叫“哆来咪”,是因为老爸做音乐节目的关系吗?哈哈~



野营感慨说,养儿方知父母恩,生孩子方知老婆不容易!而且当了爸爸之后,明显发现时间不够用了。 


被好友周瑾嘲说:你的苦日子才刚开始~哈哈。



野营说,孩子喂奶换尿片他都要亲自来,就算再忙再累也心甘情愿。


看来作为老爸的野营老师,和上节目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嘛~


阚晓君


DJ晓君和同为主持人的雅静在2013年结婚,真是超级赏心悦目的一对!


这对的狗粮我吃了!真是甜到牙疼~~


而且据说他俩3月求婚、4月领证、5月摆酒,11月女儿出生,一年之内双喜临门!速度真是羡煞旁人~


一家三口每次同框,都是藏不住的幸福和温馨~~


一转眼他俩的女儿团团就快4岁啦,长大肯定也是个小美女!



百克力


又是颜值超高的一对!


SMG主持人百克力和美女主持张杨果而2013年在上海完婚,婚纱照还是在外滩拍的呢~


2015年两人的儿子诞生,百克力给他取名叫“巧克力”,哈哈好喜感~



巧克力继承了老爸老妈帅哥美女的基因,也是可爱到不行~


而自从升级当了爹,巧克力就成了百克力微博里的主角~(这句话还真绕啊233)


除了晒儿子晒老婆秀恩爱,百克力还变身段子手,各种关于老婆儿子的段子写起来真是666~





哈哈哈哈,真是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奶爸心里的幸福和小傲娇呢~


看来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升级当爸之后的画风果然变得不一样啦!


父亲节,大家记得跟老爸说一声节日快乐哦!


本文来源:公众号“侬好上海”(helloshanghai2013)



【小主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想和萌小侬勾搭吗?

想认识更多有趣的上海朋友吗?

向小侬爆料上海滩吃喝玩乐界最新情报!


萌小侬个人微信号:monmonbean2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