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G20峰会期间,上海人出行要注意啥?

这份指南你得带着!


9月初,G20峰会就要在杭州举行啦!



这次来访中国的外方领导人阵容可谓全球最强!


所以,最近杭州安检也是严格到逆天!




阿拉上海,作为杭州的好邻居,在最近的这段时间里也是操碎了心——自觉加大了机场、火车站、地铁站等地安检严格力度。


听说有不少朋友在地铁站里被要求出示身份证。




在沪昆高速枫泾收费站处,你也能看到警察和公务汪的身影。






那么,在G20峰会期间,上海市民外出要注意些什么呢?今天,小侬就为你奉上最全攻略


火车站实行二次安检

 

虹桥火车站、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近日上海的3大火车站已全面实行“二次安检”,对进站旅客及物品进行精密检查,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


二次安检包括进站安检和临上车安检。



除了常规的进站安检外,临上车前还要接受一次防爆检查


警察只要用试纸在你的包上轻轻擦拭,再在仪器上检测一下,就能知道你有没有携带爆炸物。




由于增加了安检步骤,因此大家一定要尽量提早到站以免耽误出行


特别要注意的是,以下物品为限量携带:


上海客运总站进行二次安检


8月20日-9月7日,上海客运总站也将进行二次安检。


除了进行身份证比对和信息登记外,



还要接受警察开包检查和问询。



自驾攻略

往杭州方向需绕行

注意浙江段高速单双号限行


对于自驾外出的朋友,以下是你需要关心的↓↓↓


道路运输方面,沪浙两地执法部门除了在相关道口,联合严查入浙车辆,沪昆高速枫泾道口的入浙方向也已于上周六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时间: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8时至9月7日(星期三)24时




建议绕行线路如下:


上海前往浙江丽水等地


1、高速公路

  

◆S32申嘉湖高速→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S26诸永高速→S27东永高速→G25长深高速

  

◆G60沪昆高速→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S26诸永高速→S27东永高速→G25长深高速。

  

◆G15沈海高速→G92杭州湾环线高速→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S26诸永高速→S27东永高速→G25长深高速。

  

2、国省干线

  

◆318国道→202国道→S12(嘉兴北)→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S26诸永高速→S27东永高速→G25长深高速。

  

◆320国道→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S26诸永高速→S27东永高速→G25长深高速。


上海前往浙江金华等地


1、高速公路

  

◆S32申嘉湖高速→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G60沪昆高速。

  

◆G60沪昆高速→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G60沪昆高速。

  

◆G15沈海高速→G92杭州湾环线高速→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G60沪昆高速。

  

2、国省干线

  

◆318国道→202国道→S12(嘉兴北)→G15W常台高速→G1512甬金高速→G60沪昆高速。

  

◆320国道→G15W常台高速(马家浜)→G1512甬金高速→傅村枢纽→G60沪昆高速。


上海前往安徽黄山等地


1、高速公路

  

◆G50沪渝高速→S1溧黄高速→G56杭瑞高速。

  

2、国省干线

  

◆320国道-G15常台高速(马家浜)→G50沪渝高速→S1溧黄高速→G56杭瑞高速。

  

◆318国道-G50沪渝高速(南浔)→S1溧黄高速→G56杭瑞高速。

此外,据浙江省公安厅发布相关通告:


自8月28日(周日)0时起至9月6日(周二)24时止,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将限时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因此小侬觉得大家还是高铁出行来得更方便一些呢~


大家如需自驾出行,还得事先了解清楚最新规定呀。



【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综合自@警民直通车-上海 @上海静安 @上海新闻广播 @上海发布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冒犯,敬请联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敲麻栗子kao51 mo2 lik5 zi1

释义:以食指、中指弯曲状敲击别人头部。例:侬再勿听我讲,当心我敲侬麻栗子!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