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最值得买买买的迪士尼系列!超级治愈!价格不贵,家家必备!

你猜是啥?

旧式单轨蒸汽火车的烟囱发出呜呜响声

小熊维尼的森林里充斥着满满的童真


睡公主城堡里装着每个女孩的梦

……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迪士尼乐园,一个让无数人少女心炸裂,迅速开启脑残粉模式的存在。


据说只是呆在迪士尼乐园里,烦恼就会自动消失,想不开心都难。其实,光是看着这些温暖可爱,浪漫梦幻的迪士尼周边,心情也会立马变好啊!

所以,作为一个迪士尼资深脑残粉,怎么能没有几款精致小巧的迪士尼公仔挂件?


还有出门必备的敲可爱迪士尼文化衫,和宝宝一起穿,分分钟好看到上天~ 


从5岁到50岁的“女孩子”们都想收藏一个的迪士尼包包,不给咱买的男人不是亲老公。



以及迪士尼商店里都买不到的限量版迪士尼公交卡,不收藏一套都不好意思自称脑残粉。



这些充满迪士尼气息的东西,放在饭桌上,一家老少的食欲都会大增;要是放在床边,睡觉准会更香,做的梦估计都是甜的吧,如果放在办公室,加班都会变得不那么累了呢!

讲真,要是受伤了能把“迪士尼”贴在伤口处,是不是疼痛也会瞬间消失呢?

那宝宝们会少流多少眼泪,妈妈们能少操多少心啊!

天啦噜!本宝宝怎么可以这么有智慧!



然鹅,就在我为自己的超强大脑沾沾自喜时,致力于为宝宝、妈妈们创造福音的邦廸居然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英雄所见略同 ”说的就是我们啊!

2016年邦廸与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卡通防水创可帖,将Disney最受欢迎的四大形象植入邦廸创可贴中,想想就很有爱啊~


这四款卡通防水创可贴,既可以作为周边产品发挥它的收藏价值,更能借助迪士尼的神奇魔力让宝宝的伤口迅速愈合,最重要的是,让宝宝的心情分分钟由阴转晴有木有?!

来来来,一段视频告诉你“萌到爆炸+治愈力max”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记得连wifi~土豪请随意)

这萌萌哒迪士尼卡通邦廸创可贴,贴在伤口处,抑或是随性一贴,都个性十足美如画有木有?

如果搭配相关色系的衣服或配饰,绝对是要引领时尚潮流的节奏啊~


如此实用可爱、治愈力满满的创可贴,我们迪士尼脑残粉们怎么能错过?

错过还是真爱吗?!!!

就冲着这造福宝宝、妈妈们的诚意,也得来一打是不是?!



咳咳,看到最后的小伙伴有福啦!

附赠大彩蛋一枚!!!

小侬粉丝福利时间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4日-7月28日

参与方式:点击本条页末链接,回答问题并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了哦!

这道题目就是——

告诉我,视频中宝宝给爸爸贴的哪一款邦廸迪士尼卡通防水创可贴?

我们将从所有答对的参与者中,抽取1名幸运儿获得迪斯尼门票1张,另外抽取10名幸运儿获得迪斯尼相关礼物各1份,还不赶快行动!

找不到答案没关系,再仔细看一遍视频吧~

辣么精彩又温暖的视频,多看几遍又何妨?

知道答案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来答题咯!↓↓↓


https://jinshuju.net/f/0UGKXJ#rd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搭脉dak5 mak12

释义:原指中医号脉。现引申为打听对方的实力,掂量。例:侬先去帮搭搭脉,阿拉再决定。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