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接下来半个月几乎天天下雨!

这是要上演黄梅天预告片吗?

上海的居民筒子们,今天有没有觉得邪气闷热?今天立夏啦!


记得小时候到了立夏,大人会用彩色的线编织网兜兜,里面放一个熟鸡蛋挂在小孩脖子上,大家开心地比来比去,到晚上才很不舍地把蛋吃掉。

 

不过,立夏并不代表入夏哦!在二十四节气里,立夏表示春天将结束,夏天即将开始!此时,2016年也已经不知不觉过掉三分之一了!

 


昨天,魔都的最高气温一记头冲到29.1℃,好多人都热出了一身汗!明明上个礼拜还冻得人瑟瑟发抖,突然间说热就热!真是太任性了!

 


各部门请注意!这不是普通的热!而是魔都的特产——闷热!

 

 

今天起,魔都人民又要迎来一段苦日子!因为接下来的两个礼拜,魔都几乎天天有雨!不信你看!


今天

↓↓↓

 

雷阵雨,局部大雨


5月6日~5月11日

↓↓↓


 

 

5月12日~5月18日

↓↓↓


 

 

吓得我还以为黄梅天提前到了!

 

而且你们发现没有,不但天天有雨,而且每天的花头都不一样!一会儿阴转雨,一会儿雨转阴,一会儿多云转雨,一会儿雨转多云……

 

也就是说你必须天天带着伞,以防它时不时地下一会儿!停一会儿!下一会儿!停一会儿!

 


你也可以做一个真正的勇士,就不带伞!哼哼!然后,你就很可能会变成这样↓



还有一件比天天带伞更惨的事情!那就是接下来的两个礼拜,衣服基本是晒不干的!能阴干个七八成就不错了!

 

又到了比拼内衣、内裤、袜子数量的时刻了!你准备好了吗?

 

 

素材来源:中国气象局、各路网友、网络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小主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矫路子kao34 lu2 zi4

释义:纠正思路,给以教育,又作"校路子"。例:伊工作态度有问题,侬去脱伊矫矫路子。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