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一商场推出巨型滑滑梯!

5层楼那么高!

今年,魔都的“网红”一个接着一个。这回轮到了浦建路巴黎春天的“巨型滑梯”。

 

那么高!那么大!那么长!想想就很刺激!


 

早在今年2月,这部巨型滑梯就已成为朋友圈中的“网红”,并引起了脑洞大开的猜测,网友们甚至集体合著了一本《中国恐怖故事合集》。


有人问:如果滑到底,屁股会着火吗?

有人问:要是有人在里面放了一个屁咋办?

还有人问:玩完后,裤子还在吗?

…… ……





 

也因此,只有在确认安全可靠的情况下,这座巨型滑梯才能对外开放。


最新消息是: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在上海质监局等多方检查后,位于浦建路巴黎春天商场中庭的“巨型滑梯”于4月18日正式开放体验啦!


下面请看小侬发回的现场报道:


目前,巨型滑梯已一切准备就绪,商场各处也已贴好了宣传海报。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这座滑梯使用不锈钢结构制作,总高18.9米,从5楼直通1楼,口径0.8米,滑道总长54米,共有4个弯道,滑完全程约16秒。


 


滑梯的两处大绕弯,管道的连接处,都设有承托架构,还是可以放心玩哒!

 

现场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2米长的麻袋,你可以把两只脚放进麻袋里,也可以整个人躺在麻袋上。一来可以减少对衣服的摩擦,二来也防止随身小物品掉落在管道里。

 

据玩过的朋友讲,滑梯的管壁较滑,从上到下没有丝毫卡顿,整个滑行过程先快后慢,会有失重的感觉出现。这酸爽…你想试试么?

 

 

【田小鱼综合编辑】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果冒犯,敬请联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矫路子kao34 lu2 zi4

释义:纠正思路,给以教育,又作"校路子"。例:伊工作态度有问题,侬去脱伊矫矫路子。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