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最近这两天,上海人都在干同一件事!

最后那个我真的看不懂!

最近的上海实在是太闹猛了!继网红青团、网红冰淇淋大排长队后...这两天,福州路上又涌现出了一支新的排队大军,然而...他们并不是来买青团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上海机动车牌照额度竞拍标书!

 

4月10日起,上海外地临牌在外环内禁行!再加上4月15日起外牌限行的“升级”,引发了大家购买沪牌拍卖标书的热潮。从昨天起,各大沪牌拍卖标书购买点全都大排长龙!下面就一起来感受下排队网友们po出的“恐怖”场景:

 

福州路国拍大楼排队2公里

 

虹口足球场更夸张,据说绕场N圈,而且今天可是工作日啊!!!

 

 

其他购买网点也没好到哪里去!

 

 

为了买标书,队伍居然排成了这样…宝宝心里苦啊!而且买完了标书...你以为就能拍到牌照了?上个月上海车牌拍卖人数已经突破22万,车牌投放额度为8310张,中标率3.76%再创新低。要是照上面这种架势...这个月更是不敢想象啊!想哭都哭不出来!

 

最后小侬只想衷心祝福大家,早日买到标书,拍到沪牌!除了拍牌的辛苦!

 

做家长的也真心不易!上周国内首家乐高探索中心在上海开园了,据说周末人流量也是爆!棚!了!

△图片来自话匣子微信号


不管是场外买票、入场、还是馆内项目全都要排队!每个项目起码要排半小时!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玩积木了?!

 

△图片来自话匣子微信号

 

不过话说回来....像小编这种人,连排队的资格都还没有...成人需在儿童陪伴下入园...谁先借我个孩子先?!

 

 

如果上面两个队伍排得还情有可原...那最后这支庞大的队伍,就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鹿晗因为演唱会在上海,半夜跑出去和外滩的一个邮筒合了影,并发了一条微博。于是...这个邮筒宝宝就火了!!!彻彻底底的火了!

 

 

鹿晗摸过的邮筒,红过了对面的东方明珠...一跃成为魔都最新观光景点!

 

 

很多妹子纷纷来到外滩和这个邮筒合影,有粉丝甚至排到了凌晨3点!大家自己看图感受一下哦....

 

 

从早排到晚......再从晚排到早.......排队的人同样看不到尽头!

 

 

如果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那上海人的队伍绝对是说排就排...

 

图文素材综合自:劳动报、话匣子微信、魔都365微信、上海邮政官微、新闻晨报微博、腾讯大申网、微博网友、 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yoyo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野路子yya2 lu5 zi1

释义:非正统、非科班的旁门邪道。例:伊开车子老吓人的,一看就是野路子学来的。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