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全上海最长最美的艺术涂鸦墙!

就在市中心!气场强大!

如果问你魔都最赞、最有腔调的涂鸦墙在哪里,你会想到哪个?


今天小侬要告诉大家,在魔都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即将出现一道全上海最新、最长、最美的艺术涂鸦墙!足足有300米辣莫长!

图/侬好上海


悄悄告诉你,这片涂鸦墙位于延安西路凯旋路附近,是即将开馆的刘海粟美术馆新馆的一部分。原本只是不起眼的外墙,在艺术家的笔下却成了一块绝好的画布……妙笔生辉,让人脑洞大开!

图/侬好上海


你可别小看这些涂鸦哦!TA们可是从96万互联网原创艺术家的作品中选出来的!包括红遍网络的苏四饲、刀刀狗、大圣归来CG画师等等,由上大美术学院油画系的学生在现场绘制~~

图/侬好上海


小侬现场探访发现,目前这一大片艺术涂鸦墙尚未完全完工,还在加紧制作中~~!


3月19日,刘海粟美术馆新馆就将开馆,到时就能一睹这片最长涂鸦墙的全貌啦!据说当晚还将上演精彩的3D灯光影像艺术秀哦!期待一下!



如果你已经心痒到不行,其实魔都还有不少地方的涂鸦墙也很棒!非常值得一去哦!


甜爱路



有“上海最甜蜜小马路”之称的甜爱路,并不是只有爱心邮筒、爱情邮戳哦!最近又有100多米的涂鸦墙全新亮相,由中外涂鸦艺术家一起创作,主题叫做“又见爱”。感觉变得更浪漫啦~



老码头


老码头的涂鸦,位于南外滩老码头一号仓库到三号仓库之间的一段防汛墙上,据说是生活在魔都的老外画哒~



M50创意园区


苏州河沿岸莫干山路上的涂鸦墙,可以说是上海街头涂鸦文化的“大本营”了!就不用小侬多介绍了吧,哈哈!


经常能看到一些打扮很潮的街头艺术家在那里涂涂画画~


枫泾古镇


在金山枫泾新义村八组,有一片法国艺术家的涂鸦作品,在乡村农宅的外墙上画各种本土化的人物,看上去也很混搭呢!



松江仓桥

这里的涂鸦长卷以中国风为主题,高山流水、小桥人家、古装人物、亭台楼阁……


与老外的夸张风格相比,中国风真是别有一番味道~


原来wuli魔都有这么多潮爆了的涂鸦墙!真是充满了想象力!分分钟让人变身拍照党!


如果你还知道哪里有很赞的涂鸦墙,也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


图文/小主


部分图片来自:上海长宁、刘海粟美术馆、上海虹口、乐游上海、@摄影师詹東華、微博网友、网络等。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掴派头guak5 pa3 ddou4

释义:摆阔,甩派头。例:老同学聚会,搿人非要掴派头抢了买单。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